從大溪開到中壢也花了好一段時間呦!!
不過一看到大門口的氣勢就很期待今晚的住宿啦!!
很幸運的是,今晚還幫我們升等房型為豪華客房呦!


跟好捧友出門這麼多次~第一次住到這麼高檔的飯店,我超興奮的說~
一進房間就一直哇哇叫!ㄎㄎ~


飯店大廳的裝潢非常藝術~也算美輪美奐啦!






13坪的房型,住起來超寬敞,心情超優,整個心情彷彿也安定了起來~






基本上多是大飯店才會付有迎賓水果的等級,但是我從來沒去吃過那些水果!哈~
這次因為我龍心大悅主動說要切水果給好捧友吃....
沒想到逛完中壢夜市後~我累了.....好捧友默默的削起水果來!哈哈~


衛浴的空間分成三,廁所/浴缸/洗手台...pretty good!!


尿尿間內有喇叭,還有可以調整電視音量的調整鈕,讓你尿尿不再孤孤單單!!




從房間往外看,下頭就是古華的游泳池,晚上打起光好美麗


隔天早上用餐的地方也很大氣~早餐也很彭派!!這次的住宿經驗相當的愉悅呢!




第二天要離開前,因為一晚的好眠,心情氣色都很好呢!!


古華花園飯店(官網)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03-2811818

另外,古華離中壢夜市步行約5min的距離,住宿這天晚上就去那兒打牙祭囉!!


先吃了不錯吃的很香臭豆腐~



排隊小等一下的宜蘭蔥餅,好吃呦!


還有這一間等了將近1.5小時的三杯滷味!!是怎樣是怎樣~生意好成這樣~
其實蠻好吃的啦!但是下次如果要等這麼久,我寧可去對面的曾記滷味試試看,生意也超好的!



突然想起我有個在元智念書的姪兒,還蠻幸福的耶~
有這麼大一條夜市可以吃通海!!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來這夜市狂吃呢?!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oKo小姐 的頭像
    ToMoKo小姐

    ★ToMoKo小日子★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