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81.JPG  

還在跟小管家戀愛時期,就發現河堤路上一家低調但總是大排長龍的壽司店,

也因為他總是要排隊,所以我們也從未成功造訪過....

默默地,TOMO當媽也三年了,某日探望生子的太咪赫然發現對面的咖啡陪你關了,

改開了不老壽司分店!幾個月後,跟老媽尋覓晚餐時,決定就是它!!!

因為我們早到,所以等了一會兒就帶位入場了。

 

DSC_6299.JPG  

被安排在吧檯區,這樣正好,我也喜歡靜靜地看著師傅捏壽司啊!

 

DSC_6297.JPG

餐廳的燈光是明亮但又帶點低調,

因為前身是咖啡陪你,感覺一邊吃壽司還能一邊回憶當時午茶的情景呢!噗。

 

DSC_6298.JPG

不老壽司立文店的範圍真的大了許多,但還是不夠來店的人潮啊~

從我們進去到食畢,等候的人只有越來越多!

 

DSC_6283.JPG

在我沉迷於點餐時,我老媽豪爽地把醬油倒入盤中....

店員說這是要取用的,這樣倒入會太鹹,

當下我有點害羞~很想解釋說那是我媽倒的!哈哈

DSC_6282.JPG   

 

招待的洋蔥小菜,蠻好吃的歐!!洋蔥真的很適合當涼拌啊!!

DSC_6285.JPG

 

接下來我們的壽司大餐上場囉!!

DSC_6287.JPG

不知道為何?但每次上壽司店都必點手卷?哈哈哈...

手捲的表現不錯歐~~其實不老壽司的價位真的算平價吧!

大部分的壽司價位都能隨心所欲地點想吃的。

 

DSC_6288.JPG

生魚片類的握壽司也是必點啊~~~表現也不錯!!!鮮度吃得出來!!

 

DSC_6289.JPG

炙燒的部分我們也是點了每次上壽司店必點的炙燒鮭魚腹,

老實說我都是用這一道來幫該店評分耶!!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依然是曜壽司的炙燒鮭魚腹,滿點!!!!

但不老的炙鮭魚腹真的很平價,所以也不該拿來一起比啦!

上頭那兩顆應該是炙燒大蝦,蝦味很美味歐!好吃!

 

DSC_6290.JPG

到壽司店除了習慣點的那幾樣,我也愛點些該店特有的口味,

像是不老的地瓜壽司味道也很特別,

下方這更是當日的黑板菜單-

但人家忘記名稱了,找尋了部落客的食記也都沒寫到!!

總言之是豆腐皮壽司,豆腐皮本身有淡淡的豆香味,上面加了增味的海苔醬跟鮭魚卵,

風味很獨特,視覺非常享受的一款握壽司。

 

DSC_6291.JPG

這個黑黑油亮油亮的壽司我忘記是甚麼了耶?(羞)

食記果然不能拖太久寫!!

DSC_6292.JPG

 

我們也有加點味增湯來暖暖胃~~

DSC_6295.JPG

 

最後店家還會送上很好喝的甜品當結尾,

算是很滿意的一餐。

DSC_6296.JPG   

 

不過TOMO真心話是,會是再訪的店家,因為氣氛跟價位都合理,

但不是我心目中食神級的壽司店!

口味來說平均值以上,但好像少了點甚麼刻骨銘心的味蕾印象。

(好啦~我好機歪歐~~其實這家評價都超優的)

 

不老壽司 立文店(官網)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

07-55610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老壽司 立文店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