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早就決定的台北之旅,中間經歷過一些阻礙跟事件,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成行,大概8月初就訂好的Hotel M~我們終於來啦!!

p.s我習慣用booking.com訂房,優點是價格一目了然`,不玩未稅價格遊戲,

而且不需要先付訂金,到店才付現刷卡,甚至還有3天前取消訂房免費的服務,I like it!

 

 2.JPG  

位於漢口街的Hotel M(又叫台北門精品旅店)距離車站步行不到10MIN,

位於台北車站跟西門町的中間,便利性高又能免於環境的吵雜跟複雜度。

 

3.JPG

HOTEL M的服務從這裡就開始柳~~~

門口的休息區竟然就開始提供了飲料區了。(箭頭處)

 

4.JPG

櫃檯區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專業,迅速地完成CHECK IN及付費作業

 

5.JPG

大門口這個沙發區一旁也提供了顯而易見的充電器插座(箭頭處),很貼心~~

 

6.JPG

其實看到HOTEL M的設計,讓我想到幾年前去香港住過的帝樂文娜公館,

2010.9  ﹝香港-2﹞帝樂文娜公館

帝樂文娜非常的英式設計風,而這裡則展現了低調的復古華麗風,

其實這幾年如雨後春筍般的旅店在設計上都花了不少心思阿~

住飯店好像也在享受視覺的旅行,感覺很棒。

 

7.JPG

很大方的設有4座電梯~

特意設計復古感覺的裝潢讓我媽進入電梯時說這間飯店很舊吧?(哈哈哈哈哈)

P.S這次台北之旅是攜老扶幼之旅,成員有TOMO,我媽,小布。

 

7-1.JPG

網路上我預訂了3人房,房卡*2,早餐券*3

 

8.JPG

單人床明顯的SIZE比雙人床分一半還大(不公平,哈)

預訂時我有備註要對外窗的房型,

我不知道是否需要特地強調?但M是有無窗的房型歐!

看到這窗戶我鬆了口氣,我愛窗戶阿!

 

9.JPG

房間說大不算大,只能說在台北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這樣的空間也算合宜。

 

10.JPG

雙人床是我和小布的香床,

怕小布半夜會踢我媽,所以閉眼下單3人房。

 

11.JPG

忘了介紹,入內的感應卡區本來就有放紙卡在裡面了,

所以就不會發生出門忘記帶走門卡,但是門一關上就鎖上的冏狀,是不是?哈。

飯店走復古風格,所以牆壁上的白毛??

遠觀會有復古感~近看摸起來是硬硬的白毛,噗

當我跟我媽說這是今年新開的飯店時,我媽嚇傻了,

打從電梯開始,我媽就一直誤會飯店是舊的!!哈哈哈...

所以說千萬別對老人家說甚麼復古風啦!他們不懂啦!!噗噗。

 

12.JPG

請勿打擾卡是磁鐵式,可以貼到門外

 

12-1.JPG

一看這平面圖還真不得了,單一層的房間數還真多啊~~

而且也有很大量的數字是無對外窗房型的,

如果會在意要有對外窗的旅客還是記得跟飯店要求一下比較放心。

 

13.JPG

房間內也有小冰箱,小冰箱上頭是衣櫃(有衣架)

 

14.JPG

再來廁所也很重要阿~~

雖然沒有浴缸,但是是分離式的衛浴!

沐浴乳跟洗髮精是雪芙蘭的,吹風機等備品也該有的都有。

15.JPG 16.JPG 17.JPG

 

窗外的街景

18.JPG

19.JPG 側邊窗景還能看到新光大樓歐~

 

20.JPG

然後HOTEL M還有個超貼心的服務就是位於10樓有24hr供應的飲料吧跟麵包(我這次看是吐司)

每天早上這裡是早餐用餐處,其餘的時間你也能上來使用飲料並坐著看書聊天都行。

21.JPG

無人的夜晚,小布在這裡又開始放肆地跑跳了 哈~~

 

22.JPG

飲料吧也很有誠意~~~各種飲料都有耶!!

 

23.JPG

24hr供應的吐司也好感心歐~~~

 

24.JPG

 

有近拍飲料機不論是咖啡/奶茶/抹茶歐蕾(大推)這裡都有~~~

25.JPG 26.JPG  

27.JPG 連豆漿也喝得到歐~~

小布開心了~~選了可爾必思!

28.JPG

 

再上去11樓需要步行樓梯,這裡還有健--身---房----

是否也太大心了啊!!

29.JPG

 

這裡也設有座位區~也能在這裡沉思~噗噗...

30.JPG

 

飲料機這裡還是有設置....

本來想說11樓設座位區幹嘛?!現在想想我知道了!!!

31.JPG

 

飯店在11樓還設置了洗衣機跟烘乾機~~~全都免費!!

可以在這裡洗衣服等待時在座位區發呆喝飲料,真的也太貼心了吧!

我的天阿~~~週六入住3人房不到4000價格,還有這些免費的服務~

cp值真的太高了!!!

32.JPG

 

通過洗衣房外頭是空中露臺歐~~

台北9月下旬的夜已開始起風,跟小布在這裡待了一下而已,

但夜景的美已被腦海按下快門。

33.JPG

 

下面這張是跟小布約會(?)坐在鞦韆椅上拍的~好浪漫歐!!!

學長,我要跟你告白~~~~~~~

哈哈哈哈哈

34.JPG

 

回房間前幫小布裝了可爾必思回房間喝,瞧他開心的哩!!

35.JPG

 

一夜好眠的小布隔天上樓用餐吧!!

早餐時間7:00-10:00,我們是在人最多的9點半上樓~~

人真的有夠多,哈哈~

早餐的部分西式的以吐司/麵包/沙拉為主,也有薯條這選項,

中式的話,稀飯/白飯/炒麵/炒米粉也都有,

飲料更不用說啦!!就是剛剛介紹的那些很多可以選。

而且竟然還有愛玉可以吃!(照片上排中間那個便是),也太神奇了!哈~

早餐說不上精緻,菜色準備上算是嘟嘟好的選擇。

36.JPG

 

第一天15:00check in,翌日12:00check out我也很滿意!!

現在好多住宿都提前到11:00要check out~時間真的好緊迫捏~~

37.JPG

 

離開飯店前小布還在開心的在房間唱歌跳舞中~~哈哈哈

38.JPG 

 

臨走前還幫城牆控的小布合影~也算是蒐集到台北的城門了是不是!!

39.JPG

 

優點相當多的hotel m,

外國人感覺比台灣人還多,(個人感覺韓國人>陸客>日本人>金髮人)

這篇是純住宿心得分享,不是葉佩雯,

所以飯店的缺點我沒有包袱可以直講,哈~~

1.房與房隔音不錯,但走道隔音不好,半夜走道有人大聲講話相當惱人

2.前一晚看很棒的用餐區,但隔天早上人實在太多,帶著孩子找位子有點狼狽

 

HOTEL M(台北門精品旅店) 官網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64號

02-23310065

 

40.JPG  

tomo真的好愛住飯店歐~

太貴的住不起,

但住間有個水平以上的飯店對自己也算是辛苦努力的犒賞阿!!

CHECK OUT後小布對這裡念念不忘,

直說還要再來台北住這家飯店,哈哈哈....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