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3月底我們安排了一趟頑皮世界之旅,這是很多南部人小時候的回憶,

但TOMO本人卻沒去過好期待歐~

趁著當月壽星門票可以優惠的機會,全家人又出花啦~~

 

0-0.JPG

是的~出發的這一天正好是TOMO本人的生日,來一張陽光少女照吧!!

 

3月份的氣候很怪,常常陰雨連綿數日,

出發的前一個晚上小管家都還在說隔天可能無法出門了!

BUT TOMOKO又發揮了莫名的自信心拍著小管家肩膀說:會放晴的。

我記得小布兩個月大第一次入院時,我也笑著跟婆婆說沒事,很快就會出院的,

婆婆當時的表情大驚我怎麼這麼樂觀之...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果然很快就出院啦!

 

1.JPG

總言之~昨晚還下著大雷雨今天一早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從窗戶看出去充滿陽光的陽台也太激勵人心了~

 

然後我們就到頑皮世界了~哈!

一入園首見的是開放式的鳥園~

各種大鳥小鳥都在這裡悠閒的散步著~

好像是自家花園一樣(是自家沒錯啦~我才是遊客咩)

3.jpg

4.jpg

 

入園也可以購買飼料餵食鳥兒~小布在這裡餵得超開心的~

TOMO充當專業攝影師,小管家好像是故意的把飼料都丟我周圍,

瞬間被大鳥包圍的感覺其實有點恐懼~~哈

5.JPG 6.JPG

 

這樣也能拍~~我想攝影師眼光真的要獨特阿~隨時都要捉到景拍(我在稱讚自己沒錯)

8.JPG

 

園區內有遊園車可以搭乘~但我們決定徒步把每一個動物都看完~

9.JPG

 

這紅鶴區真的太驚人了~也太多了吧~上次壽山動物園的紅鶴大概才這裡的1/3而已歐~

10.JPG

 

緊接著是重頭戲阿~大老鼠區!!所謂大老鼠就是水豚啦!日本超夯的歐~

有一次志村動物園還有貼身報導水豚真的超可愛的呀!!

11.JPG

 

TOMO是第一次現場看到水豚君,真的好卡哇以歐~~

12.JPG

 

這天還遇到一隻水豚君寶寶

13.JPG

 

水豚君寶寶超萌Da~~~

15.JPG

 

後來又參觀了狐蒙區~反正像這類跟老鼠長的有點像的小布都好愛歐~~

其實我也覺得狐蒙很可愛啦~ㄎㄎ

16.JPG

 

開心觀賞著狐蒙的小布~不小心發現狐蒙吃掉了一隻毛毛蟲...

小布表情瞬間僵掉~畢竟前一刻他也稱讚了那隻毛毛蟲好可愛的說!!哈哈哈~

18.JPG

 

恐怖的鱷魚~~

19.JPG

 

館內也有一些標本~這是科摩多龍

20.JPG

 

看到科摩多龍就讓我想到高中時看過菅野美穗演的一部日劇<變身>,

描述一個不受母親憐愛的少女在母親眼中看到的總是蜥蜴的姿態..

其實還蠻好看的耶!結局還是蠻感人的歐~~

905ff7f0e654a332f1dbeb7dcd8ff559.jpg  

 

館內也有動物影片的介紹~我們也沒在這逗留啦~~

21.JPG

 

順到一提~這個館內有各式各樣的蜥蜴、青蛙、蛇...

基本上不是我的菜~但這隻小蜥蜴剛好把他的手放在警告標語上也太可愛了

23.JPG

 

因為實在討厭館內的爬蟲類~tomo先出來看到外面世界的鴿子們真的好可愛歐~

我想我就是那種只能跟可愛動物和平相處的白雪公主吧!噗噗~

24.jpg

 

鴿子區一旁也有兒童遊戲區~

25.JPG

 

隨後我們就到休息區小憩~

頑皮世界很厲害的地方就是你只是坐著拍照也能拍到孔雀在你旁邊散步 哈~

26.JPG

 

又是一次心機的母子點點裝

27.JPG

 

然後又去看了可愛的浣熊~~真的好可愛歐

28.JPG

 

園區內也是有設置一些可愛的擺設啦~

30.JPG

 

是可愛小兔兔耶~~

31.JPG

 

另一區還看到了山羌寶寶~走路還不太穩但看到我們會怕跳走了

34.JPG

 

成年的山羌~還是很小隻~

35.JPG

 

相對於害羞的山羌~羊咩咩一整個很大搖大擺阿~~

36.JPG

 

頑皮世界理也有袋鼠區~是真的可以近距離觀賞的袋鼠耶~~好像來到澳洲歐~

37.jpg

 

小袋鼠以為小布有食物給他吃~哈

39.JPG

40.JPG

 

全部靠著玻璃牆站立的草原犬鼠也太可愛了吧~

42.JPG

43.JPG

 

還有水狸鼠~~~

這裡真的是小布的天堂阿~一堆鼠輩亂竄~~

不過都是可愛的鼠歐!

44.JPG

45.JPG

 

羊駝已經是台灣各大小動物園遊樂區必備的了~

真的很可愛~在這裡感覺也被照顧得很好。

47.JPG

48.JPG

 

鴕鳥

51.JPG

 

連大象都有~一整個超越壽山動物園好充實阿!

當然壽山動物園門票真的很便宜啦~哈

52.JPG

 

攝影師tomo又孤獨的為大家拍下愉快的照片(菸~~~)

53.JPG

 

如果駱駝的臉變成小布那真的是隻可愛的駱駝了~哈哈哈

54.JPG

 

園區內也有附設餐廳歐~我們是早上入園,tomo也建議中午在這用餐即可。

55.JPG

 

收費不貴~一份餐大概都100出頭~至於美味度的話就跟外頭的便當店差不多囉!!

and鴕鳥肉我覺得料理的不美味~哈

55-1.jpg

60.JPG

 

吃飽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前往頑皮世界內附設的遊樂區囉~

61.JPG

 

小布還小,所以我們選擇了很安全的熱氣球~

這理的遊樂設施都不需要另外付費歐~很讚吧

62.JPG

63.JPG

 

旋轉木馬一定要坐的阿~但現在小布都堅持要坐馬車不騎馬了~

難怪他說他要當公主(攤手)

66.JPG

 

還有一些刺激一點的遊樂設施tomo就沒玩啦~

覺得帶著小孩來玩遊樂園,看他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快樂啦!

67.jpg

 

因為我今天是壽星~所以要求要多一點獨照!!今天是我的日子咩~~齁齁齁

68.JPG

 

園區內還有鳳凰館,裡面也是一些珍貴的鳥類?!

69.JPG

 

沿路上也看到有馬車的服務~可能還要加價搭乘吧!!

70.JPG

 

草園區還有一個大風車~~小布從小就愛轉的東西阿!

看到這大風車他愛死了!

71.JPG

 

往回走的路上也看得到海象(海獅?)

72.JPG

 

還有一隻不是應該去吹冷氣怎麼跑出來曬太陽的企鵝~~哈

早期他們也有安排企鵝遊行,但隨著動保意識提高,這項表演也取消囉!

73.JPG

 

小布也買了隻企鵝~噗噗

75.JPG

 

這匹馬很優雅~他也有吻(聞)了一下小管家的手臂~

是想跟小管家講甚麼話嗎?!

76.JPG

 

長頸鹿

78.JPG

 

斑馬

79.JPG

 

園區內的動物更多我沒有全po~光寫這篇照片就六十幾張去了!!

頑皮世界裡面的動物照顧得真的都很好(不好的可能也沒放出來吧),

這裡環境好、空氣也不錯,動物們真的都太可愛了~強烈的推薦要來玩歐!

80.JPG

 

今年度的優惠是當月壽星可享本人及同行一人,門票各350入場優惠(原價480)

非常划算~有興趣的捧友快安排一下巴!!

 

頑皮世界(官網)

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 6 鄰頂洲 75-25 號

06-7810000

 

**************************************************

同場加映~當晚的晚餐當然也不用煮阿!我生日耶~

我們帶小布去吃爭鮮,是他第一次吃火車壽司歐!

DSC_4406.JPG

 

這天他們父子表現都很好~老公幫忙餵食&小布也自己吃~

我終於可以專心吃飯了!爽~哈

DSC_4412.JPG

DSC_4415.JPG

 

只是最後結帳發現吃了25盤好可怕歐~~~

好吧!我們有三個人咩~~小管家吃了9盤,小布跟我各吃8盤~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小布被拖下水了)

DSC_44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頑皮世界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