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歸寧宴在蓮潭舉辦,所以有贈送新房一晚,這也是我堅持在飯店辦的原因,
就是想住一晚咩!!
當日訂席組有事先來電,因為房間數關係,有幫我們升等房型,入房時別嚇一跳!
tomo想說是能多嚇一跳?!

進入房間!!我們果然都嚇一跳了!!27坪的套房!!比tomo自家還要大捏!!(羞~~)

(首三張圖片取自官網)
在客廳區的部份就有一間廁所方便訪客使用,具有隱密性。
而且這裡還有一張會議桌!!
瞧!!小管家有沒有陳董的氣派?!哈


這天晚上也是在這張會議桌上完成我們自製的簽,準備隔天宴客使用。


既然叫行政套房,宴客用的飲料吧當然不能馬虎啊!!
有氣泡水、罐裝茶葉,精緻的哩!!
隔天早上,我老爹還在房內泡了一壺茶可享受的!!


臥房內的浴室!!!超大間!!!還有這個圓型浴缸....讓人想要一躍而入!!ㄎㄎ~


看~是不是像巨無霸洗手台啊?!


tomoko站在浴缸裡拍照,覺得自己好像"浴缸太郎"呦!!(最好是有浴缸太郎啦!!)


突然發現我竟然在浴缸這一塊著墨這麼多!!看來我的重點真的偏離了!哈~
11樓的高度欣賞蓮潭夜景真的很美~


隔天一早,蓮潭景色讓來探房的親朋好友們都驚嘆了!!



蓮潭尚荷軒的早餐也還蠻不錯的~
只可惜我們只有不到30min的時間享用,
因為8點鐘新秘就要開始幫我化妝啦!!
就用清粥小菜開啟忙碌的一天吧!!


事後上網查資料才發現,
宗教領袖達賴當初下榻的就是這間房間,
突然覺得自己有那麼點光榮的感覺???
tomo開心的跟小管家分享這個情報,還說我們這樣是不是也會受到達賴的祝福呢?!
(我真是太愛幻想了...)


我這輩子住過最好的房型應該就是他了吧!!(拍板!!!)
真是太幸運升等到最高等級的房間耶~(轉圈圈)
希望以後出去玩住宿也都能多多升等????哈哈....

延伸閱讀:♥歸寧宴客-蓮潭會館CP值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