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84.JPG  

ikea在2015年年底與台南市政府合辦了IKEA大眾化設計x府城活動,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2.23(二)為止,於台南文化創意園區古蹟出張所舉辦。

身為台南媳婦其實對台南的大街小巷並沒有很深入,

這裡也是第一次來,就在前站旁邊。

 

DSC_1876.JPG

耶誕氣氛還很濃厚的12月底開車經過看到燈光裝飾很吸引人,

於是臨時決定過來走走。

 

DSC_1915.JPG  

這篇其實也沒有特地要介紹甚麼~哈...

純粹是小布劇場又要上映了!!

是一齣人人喊打的小老鼠卻在這兒遇到了純真的小布少爺帶回家飼養的感人故事!

(噗)

 

逛大街匆匆而過的小布少爺突然聽到了一個聲音在呼喚他 

1.JPG

 

停下腳步發現是一群被遺棄的老鼠寶寶....

2.JPG

 

小布:可憐的孩子~你們的媽媽呢?!

小老鼠:吱吱吱吱吱吱吱....

3.JPG

 

小布:你一定餓了冷了吧~讓我抱抱你。

小老鼠:吱吱吱吱吱....

4.JPG

 

小布:來~我帶你去個地方....

小老鼠:吱吱吱吱吱....

5.JPG

 

小布:來~我們曬曬太陽暖和暖活身體!!!

小老鼠:吱吱吱吱吱...

(翻譯:我的天!!我眼睛快照瞎了~)

6.JPG

 

小布:把拔~我可以帶這個可憐的孩子回家嗎?

爸爸:(搖頭)

7.JPG

 

難得會要我們幫他買甚麼的小布讓tomo好捨不得啊~

所以堅持買了這隻小老鼠,看小布開心替小老鼠贖身的表情我也好開心歐!哈哈...

8.JPG  

(小布一歲多開始走比較穩後,我都會讓小布自己拿著東西到櫃台說要付錢)

 

不是很愛絨毛娃娃的小布~

這隻小老鼠後來卻成為小布的愛物之一,

常常拿著小老鼠親自己或是親我的臉...

還愛拿小老鼠的尾巴嚇我小姑....我小姑跟婆婆很怕這隻老鼠。

哈哈哈....

 

有時候燈光昏暗時,看到這隻老鼠真的覺得也做太像了吧!哈哈哈....

DSC_2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