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91.JPG  

TOMO家本身是環境單純的國宅,

一旁甚至就是左營舊城古蹟城牆,我一直覺得這種環境蠻浪漫的住起來也很悠閒。

 

某天下班時發現了位於美國學校後方很低調的這家店面,

低調到其實他去年10月就開了,我大概年底才注意到這家,噗噗。

DSC_2243.JPG  

然後低調到只好我隔一天下班時,再低速駛過看清楚這到底是甚麼店?

原來是賣熱狗的呀!!

 

但他開在這地點我真的有點兒替他擔心啊~~(我是個杞人憂天的人沒錯 哈)

因為美國學校後面這條街算是冷門,鄰近的大樓眾多人群又以老人居多,

不瞞大家說,太夢幻的店開在眷村老人居多的地方真的都很難經營,哈。

DSC_2237.JPG  

 

於是一月份中於找到一晚良辰吉時揪了媽媽去吃熱狗!!

我媽真的是好咖~揪他吃甚麼都沒問題的!

 

店面小小的,但進入後會發現另有天地~~

DSC_2238.JPG

DSC_2239.JPG  

 

由好幾間小小的老屋湊成一家熱狗店的獨特環境,

中間形成一個空地,店家也將這邊規劃成一處獨特氛圍的露天用餐區。

DSC_2257.JPG

 

老媽在跟隔壁桌客人聊天~聊得正嗨!!

DSC_2273.JPG

 

中間還保留了大樹,坐在這邊真的很有氣氛耶!!

DSC_2244.JPG

DSC_2247.JPG  

 

另外也有室內區,這裡可以通到城內步道區

DSC_2263.JPG

DSC_2248.JPG

 

牆上掛的是老闆娘的眷村記憶,

老闆娘很看起來年輕歐!

據說是去國外認識了現在的老公,然後一起回台灣逐夢開了這家店。

DSC_2251.JPG  

 

因為步道這邊沒有扛棒,我媽也說他運動時數度經過一直搞不清楚這是甚麼店?

只覺得感覺非常的悠閒,他也想入內坐坐,

直到我這一晚帶她過來,她整個恍然大悟!!對,這裡賣熱狗~哈哈

DSC_2267.JPG

 

僅僅只是一盞燈、一組桌椅、一扇門....就形成TOMO很愛的一個畫面

DSC_2252.JPG  

 

老闆娘自小就住這裡,他父親也曾在這裡經營了雜貨店,

但眷村拆除、人事已非....留下的就是這幾間小房子跟老闆娘的回憶。

DSC_2254.JPG  

 

說了那麼多的廢話,其實重點是熱狗啦!!

幫老媽點了美式棒球熱狗,應該算是最普遍的經典款吧!

我媽一口咬下時,酥脆的麵包聲音讓我聽得口水直分泌....

我媽說好吃!!

+80元可以有薯條跟50元飲料,

薯條又分馬鈴薯跟地瓜,兩個都想吃!但先選了地瓜薯條,炸的也好吃歐!!

下次要試試看馬鈴薯薯條。

DSC_2279.JPG

 

我好像吃的是德式熱狗,麵包是鬆軟的口感,醬料是老闆調配好的,也好好吃歐!!

我PO照片到FB上時,同學也說看起來很好吃,但他不愛吃熱狗怎麼辦!哈哈哈

DSC_2281.JPG

 

老媽點的黑醋栗花茶

DSC_2289.JPG

 

TOMO點的沙士+冰淇淋,只因請老闆娘推薦,

老闆娘說這是很道地的喝法我就點了!哈哈哈~

大家是否也跟TOMO一樣一聽到這是很道地的吃法就會給他點下去了!!哈

但還真是好喝啦!!雖然一杯120元有點兒心疼啊!但推薦可以嘗試一下歐!

DSC_2284.JPG   

 

在這裡拍照都顯得氣質了~

FB打卡時我還寫說今晚要文青的吃熱狗!!哈哈哈

DSC_2260.JPG

 

從座位這邊抬頭望就能看到熱狗叫的招牌,

但光線問題拍起來卻變成橢圓形的月亮了,隨便啦!哈

DSC_2256.JPG  

 

老闆娘給的名片,

不論是內用外帶都可以先打去訂歐!!省去等待的時間~~

好好吃又道地的熱狗阿~~

要再找一天去啃熱狗啦!!

DSC_22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RK!熱狗叫 左營眷村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