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816.jpg  

產後應該是我這輩子看書密集度最高的時候了~

除了育兒書籍大量閱讀外,

產後有一段不開心的時光也是上博客來大量購書來平靜自己的心情。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是瀏覽網路書店時無意間看到的繪本,

因為書名正符合小布帶給我的幸福感,手滑就點下購買鍵...

收到繪本後發現竟然有夠好看的啦!!

IMAG5707.jpg  

 

作者西元洋歷經難產生下的寶貝,將這得來不易的母子情緣化做文字,

而繪者黑井健的圖畫溫馨,

一邊感受文字的喜悅時,同時也感受到圖畫帶來的溫暖。

 

因為神說「你可以出生囉!」
小寶寶天使開始四處尋找自己的媽咪。

一路上遇到了小熊、猩猩、小豬、貓頭鷹...

他們都有好棒好棒的媽媽。

小寶寶天使也好期待快點見到自己的媽媽,

讓媽媽抱抱自己、讓媽媽親親自己、還可以奮力的吸吸母奶....

然後聽到媽媽對自己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終於,小寶寶天使找到了媽媽,

媽媽用愛迎接了小寶寶的到來,然後對小寶寶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20140110  

 

這本書我看了好幾次耶!每看一回心就甜了一分,
從來沒對小布說出口的這句話,卻是對小布最感謝的心意。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回台南時順便念給小布聽,小布應該是聽不懂的,

不過tomo用滿滿的愛念給小布聽歐!!

 

 

這本書真的很棒,從懷孕就可以看了我說,

寶貝誕生後再看更有感覺,

幾個月後可以唸給寶貝聽,

等小寶貝再大一點也可以一起共讀,

讓他知道自己得來不易,讓他知道媽媽多愛他。

IMAG5821.jpg  

p.s臭小布固齒器不咬都咬這些我們不給咬的東西!!哈~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