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越南菜,tomo最愛的就是高雄的阿雪越南河粉啦!
不過位於崇德路的阿雪竟然默默的消失了
小管家為了安慰tomo思念的心情,找到了這家台南的鴻公公!!


因為第一次造訪,就看當天心情想吃什麼就亂點~
這份越南炸春捲40元,酥炸外皮包著豐富的內餡,沾著特製醬汁超OEC的啦!


牛肉河粉,湯頭我有喝,我喜番~~
小管家吃了這碗後立馬外帶兩碗給家人當晚餐吃!


因為當天並不太餓,所以我點了越南烤肉,
菜包著肉再沾醬汁,也是好好吃呦!!


我們還點了一杯飲料,名稱我又忘記了
總之喝起來很像以前小時候媽媽做的一種紅茶菇菌,酸酸的~


期時飲料可以不用點啦!!他們有紅茶可以喝到飽!!
我們一開始沒有刺探好軍情所以點了杯飲料來嘗鮮~
總而言之,
這家越南河粉我也給高分呦!!!好吃哩~~

鴻公公越南河粉
台南市永福路一段125號
06-2130340
週一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