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度過苦難食慾不振的初期懷孕後,大啖美食的開始就鎖定了泰國菜!!
最高峰一周吃了三次泰國菜也不為過...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貴出名的瓦城泰國料理囉!!

懷孕後才第一次吃的瓦城,短期內就衝了兩次!
一個人消費平均500元真的挺貴的,
但是他們家的口味真的是蠻讚賞的!
另外一點就是我覺得他們在服務方面也是孕婦友善店家...

還記得到明誠店時,店員一發現我的大肚肚,
馬上呵護至極的引導我至座位區,
沿路出現的障礙物一律幫我排開只為了孕婦的安全!

兩次用餐都很滿意,這篇拍照的是在三越左營店用餐!!(第一次)
點完餐後都會送上一小缽的辣醬,
本來就不太吃很辣的我就沒有嘗試囉!!


飯方面有泰國米跟台灣米可以選擇,我個人是偏好泰國米,
瞧瞧首圖照片那苗條有緻,粒粒分明的飯粒,真的好好吃歐!!

大薄片沙律-
會點這道是因為我們在別家吃過雲南大薄片難忘的美味,
不過在這裡表現普普(偏辣歐!!所以媽媽吃不多~)


綠咖哩椰汁雞-
超愛這道的!又清爽又下飯~媽媽咪呀!!


原味月亮蝦餅-
好像泰國料理就一定要點這道!!!


蝦醬四季豆-
也挺下飯的....會點這道也是因為別家泰國料理好像比較少會有四季豆這選項!


以上3個人共點了4道菜,
服務人員貼心提醒這樣可能太少囉!!
不過小鳥胃家族吃這樣就飽囉!


因為,我還點了泰國奶茶啊!
另外會附上糖水可以自行添加,
但我喜歡原本的風味!!好喝好喝~


媽媽另外點了溫的摩摩喳喳,
好好吃歐!!!!雖然很飽,但是還是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所以忘記拍照了(羞)

後來去明誠店我們另外也點了蝦醬雞翅(大推)以及辣炒豬肉(推)、辣炒空心菜(推)
好美味的瓦城呦!!雖然你很貴~哈~

瓦城・高雄明誠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1號
電話: 07-550-8357

瓦城・高雄三越左營店
地址: 高雄市高鐵路123號8樓(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電話: (07)343-7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