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jpg  

我對化妝並不擅長,所以寫這篇並不是要展示我的化妝術,

而是從專櫃到開價...十幾年來一直尋尋覓覓好用的粉底液,

終於!!!終於在我邁入35歲熟女階段前找到了愛物!!

對tomo而言粉底液好用的定義是蝦米毀哩?

1.好推 保濕

2.不黯沉

3.不卡粉

4.顏色漂漂

t_miracle_intro02.jpg  

看這宣傳的dm是不是讓人很動心哪!

去年的冬天看了許多部落客的介紹便衝去義大世界購入這瓶光感奇蹟,

使用一年下來(我好節省啊啊啊啊啊!!)讓我決定繼續衝第二罐,

因此也想跟好友們分享一下。

lancome p-02.jpg  

我在義大世界購入的色號是P-02,

我很喜歡完妝後妝感,自然的白皙透著淡淡粉嫩好氣色,

使用時正好是懷孕期,肚內的小生命讓我的皮膚變好,再加上這瓶粉底液!!

大家都以為我是懷女生的好皮膚狀態歐!!

l2-1.5hr右.jpg  

微涼的11月初,上妝後1.5HR的狀態(上下圖)

遮瑕力算自然吧!!不過這樣才不會太厚的妝感。

l2-1.5hr左.jpg  

下圖是上妝10HR後的狀態了,雖說微涼但還是有點熱,

出了點油的TOMO不若使用他牌整個臉色變黯淡,

這光感奇蹟的效果跟我的油光好像融為一體呈現另一種光澤感。

(是我自我陶醉的錯覺嗎?!!!)

l2-10hr.jpg  

下班後開車回台南,這時已經是上妝後14HR了(下圖)

我只能說...我很滿意他長效保濕的妝感,真的真的不會暗沉也不卡粉之大推呀。

l2-14hr右.jpg  

趁今年周年慶開戰,要快去補貨!!

到漢神巨蛋櫃上得到的消息是!!!國內沒有進P-02這個色號!!

那...義大世界買到的是...哪國的蘭蔻啊?!

回家上網後找了美國/日本/台灣蘭蔻的官網也都沒這色號,

這是哪齣戲?我要P-02啦啊啊啊啊!!

 

無奈之下請櫃姐另推跟這顏色比較相近的顏色來買好了,

貴姐推薦了PO-03,

真的放在一起比較顏色還是有所差異。

左邊是03,右邊是02,

明顯的是02比較白一點,粉嫩一點。

我還是喜歡P-02。(蹲角落)

IMAG5178.jpg  

不過就效果而言還是一樣的品質啦!!

在這秋意濃厚的11月底,

完妝後8HR的妝感還是令人滿意。

l3-8hr右.jpg  

l3-8hr左.jpg  

這篇並不是很厲害的化妝文毆!!

不過就一個喜歡自然妝感的愛美女生來說,(可以加個懶惰女生嗎?!)

這真是一款值得敗入的秋冬好物。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