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U姐妹幫的聚會今年辦在台南囉!
從大學室友的情誼到現在依然很好,
TOMO結婚後,這是tku的第一次聚餐呦!!


Robi主打創意料理以及兔子主題餐廳,
進到餐廳內,滿滿的兔子玩偶讓人覺得好溫馨呦!


連天花板都有兔子(還是熊?)探出頭來偷看我們耶!!


兔子可以說是一種療癒性的動物,
毛茸茸的,小小的,又不會吵人.....
TOMO也曾經好想養兔子呦!!


不過兔子與人的互動上好像少了一點,
這也是我沒有下定決心飼養兔子的關係囉!


下面這隻兔子玩偶超可愛的~


女人們的約會這一天,餐廳內人潮並不多,我以為這是間熱門的餐廳呢?!




總之因為人沒有太多,我們聊天聊得更盡興了!!
來看看餐廳的套餐內容吧!!


蠻濃郁的濃湯


牛奶鍋-味道還不錯,
可是感覺跟我們的濃湯好像呦!!哈哈~


我點的泰式酸辣鮮魚,本來以為他會是清蒸的方式,沒想到是炸的,
我覺得這道菜普普而已啦!


朋友點的黃金起司豬排飯,份量很大


餐後甜點


附餐飲料我點的是玫瑰露,名字聽起來很清涼但他是熱飲,
其實就是玫瑰花茶(可回沖)


主餐的部份我是覺得並沒有讓人覺得太期待的創意料理,
口味方面跟不上價格...

不過,
因為我們聊了一整個下午,從吃很撐到聊到又餓了,
於是我們兩人合點一份蜜糖吐司(水果總匯口味169元),
我只能說,這道午茶有得高分!!


這蜜糖甜度適中,土司烤得香脆又富有水分的恰到好處,
搭配著水果、冰淇淋讓在場4位女性大大稱讚,
這家餐廳原來真的想讓人推荐的就是這道點心啊!!!
下午茶,大勝!!!!

Robi In House
台南市文平路506號
06-298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