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平常日的早上,兩位人妻短暫的小聚餐在freeway 73,
若說這店名實在是單純的可愛,因為他就在自由路73號直接英譯了。
話說因為辦事情tomo遲到半小時,這個小聚餐也只剩1小時的扣打了!!




店家用餐部分有分走廊區/一樓吧檯區/二樓展覽用餐區


一上二樓的空間果然很寬敞,
裝潢跟桌椅走簡單風~


由這個廚房磁磚看起來就知道這間屋子並不是太年輕,haha
其實tomo是住這一帶長大的小孩耶!!
整個高醫商圈的發展我可是一路看來從荒蕪到摩扥車很難停的榮景!!


前陣子剛結束的小磨菇展覽還留著可愛的人形


這張大桌子應該也很適合學生來這裡做報告討論


這天tomo是要來吃brunch的,
因為遲到我11點才點餐肚子有餓到。


我點了迷迭香起司雞帕尼尼~
連帕尼尼是什麼都懶得問直接來一份就是了!!
薯條蠻ok的~
不過這帕尼尼讓人有點兒小失望哪!!
就吐司沒有烤的香味,好像也有點兒太乾這類的口感~
裡面的餡料也沒有那熟悉的迷迭香雞的美味???
網路上大家好稱讚的店家我竟然踩到地雷!!
這是要懲罰我愛亂點沒看過名稱的東西嗎?
可是怎麼看別人寫的說有多香酥多美味呢?!


+73元附餐的湯品跟飲料(cp值不高)


另一位人母因為已經吃完早餐了,所以只簡單點了飲料還送小餅乾(貼心兒)




自從上次的網路名店tenfingers不喜歡餐點的經驗之後,
tomo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嘴巴太刁??
大家狂推的店家自己卻沒辦法真心的說喜歡呢!!

freeway73(週二休 08:00~18:00)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07-3113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