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我在「柒號海水浴場」,
喝西瓜汁,做白日夢........


個人對李瑾倫營造的氛圍都很愛,
所以都會密切注意她部落格跟FB的動態,
在知道駁二特區有瑾倫的EVENT後,
找個艷陽日和小管家出發去"海水浴場"囉!!


這是配合高雄市政府的活動所設計的空間,
在這裡,不僅可以買到瑾倫的商品,
你也可以看到許多針對這次主題所進口販賣的商品~
很趣味!!


與其說他是一間商店,
不如說他是夢想販賣館,
你可以與瑾倫的發想創意一起在這裡遨遊,
也可以把喜歡的商品帶回家~~~
滿足一下自己平日無法實現的小慾望。


約會到世界末日那天~
很美好的一句話。
還記得一兩年前到駁二看李瑾倫的展覽,
喝咖啡到世界末日那天  這句話也感動我了.....
這是一種堅持到底的美好。


我沒喝過本東咖啡,
但一直等著重新裝潢後的本東咖啡館開幕,
我一定要去那裡,
喝咖啡。


柒號海水浴場裡頭販賣的古早味買菜袋,
如果孫子願意帶阿嬤來這裡逛逛,
阿嬤看到這些袋子一定會很開心的吧!!


結帳櫃檯那邊也賣了一些食物,
TOMO跟小管家說我們坐下來喝杯西瓜汁好嗎?!


小管家去找座位,
負責結帳的TOMO心中盤算的當然不止西瓜汁...噗噗...




等待餐點上桌的期間店員先送上了名片和杯墊~
看到名片才想到,等著本東咖啡館重新開幕的時間,
我忘記撥撥橘我也還沒去過耶!!


西瓜汁,
上桌。


玉米脆片,
上桌。


走出撥撥橘商店,
外頭駁二的太陽依舊炙熱...
但這一趟小小的旅程讓人很開心...






每個人心裡頭都會有個小小天地,
暫時沒有辦法一一實現前,
藉著參觀別人的夢想館,彷彿自己也參與其中的滿足感。

這次TOMO買了鉛筆延長器,
彷彿小叮噹的法寶,延續了鉛筆的使用時間....
目前在OFFICE裡使用中,是個大大推荐的好物呦!!!




2012.5/25-9/16
「柒號海水浴場」,撥撥橘商店
高雄市鹽埕區堀江街7號,駁二藝術特區

星期一~星期四 10.00-18.00
星期五~日與國定假日 10.00-20.00


延伸閱讀:
 
小房子 閱讀.生活空間
 <閱讀>撥撥橘 日日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