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花園一直在我跟小管家的口袋名單內,
直到今年員工旅遊行程公佈讓我看到了關鍵字<安妮公主花園>哈哈,
當然要報名的呀!!這是我們結婚後,第一次一起的員旅呢!!


因為是團體行程,所以也安排了專人導覽介紹花園內的大小植物,
同時也在說明之中,找尋我們待會花染需要用的花材~
不一會兒,tomo跟小管家蒐集了這些美麗的花兒。


我愛扶桑花(ハイビスカス),特別是去了一趟沖繩後,
更深深為他帶來的夏日風情所著迷
(tomo這張臉菜菜色,因為遊覽車我們坐最後一排,不好睡,也很擠....)


每個人都用心的製作屬於自己的花染


最後的成品可以帶回家呦!!
花染老師幫我綁成這樣,我覺得很美~


從入園道完成作品大概花了一個小時,
只剩下半小時可以在園內參觀的我們把握最後時間拍照~


園內沒有我想像的大,
除了拍照,我覺得應該要多花點時間在這裡悠閒的午茶...
一定會更能享受這裡的氣氛。

(這樣拍有瘦!!!)

幸福心羊羊


坐上去後變嬌小的tomoko~
大隻佬必坐!!


我和小管家其實都蠻喜歡新社的,
新社古堡、菇菇部屋、沐心泉...都有我們的足跡,
下一次,目標是新社好深山內的薰衣草花園,我們都沒去過耶


園內各種香草植物,在其中漫步不但做了嗅覺SPA,
心情上也好放鬆。
各式的裝飾都以粉紅色、桃紅色為基調,
讓來這裡的少婦TOMO回復到少女地tomo


敲下幸福鐘聲,噹!噹!噹!


其實員工旅遊時間上都很受限制,像這裡呆的時間我就覺得太趕,
不過因為有補助,所以只要行程地點有打動tomo,
我還是會繼續參加的。員旅萬萬歲!!


這次旅行遇到的小動物~
幾隻熟睡的小貓咪.....超可愛的啦!!!


安妮公主花園(官網)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04-25931567 

這次旅行中的一站是興隆毛巾工廠,
竟然在那遇到前公司同事也參加前公司的員旅,
沒想到他在桃園結婚我去不成,我在高雄結婚他也來不了,
我們就在台中給碰上了!!!


好有日本味道的擦手布,
超美的啦!!tomo穿起來有迷有很口愛啊?(我到底是要裝可愛到幾歲?)


延伸閱讀:2011去過了興隆毛巾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