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挑迎娶跟宴客禮服時,
因為最後的兩套白紗二擇一我做不出決定,
一套是典雅氣質風,一套是夢幻浪漫的感覺,
貼心的禮祕偷偷幫我問了業務後告訴我兩套都讓我帶回家!!
我的天啊~我當下欣喜若狂啊!
能有幾個女人結婚時可以穿到兩套白紗呢?!

迎娶跟宴客不同日舉辦,
典雅氣質的那套適合迎娶,夢幻的那套決定用在宴客進場很有氣勢。
於是乎~兩套白紗造型的PK賽---START!!!!


除了親自去了一趟新祕的工作室,
後來也利用mail和Line跟新祕保持聯繫確認每個造型。
因為迎娶走得是典雅氣質風格,
所以造型上也比較保守一點,主要就是要能展現出氣質的挽髮就對了。


別上婚紗的那時候,新娘的樣子整個出來了。
每個女人在這一刻都是最美最幸福的等著新郎倌前來迎娶...


因為有跟新祕強調不走龐克風也不要露額頭...
辛苦他在諸多限制中還是在造形上要有所區別度跟創意了!
戴上bling bling的髮圈跟項鍊耳環,整個人亮麗起來囉!!


這件白紗在二擇一時小管家投了他一票,
在婚紗店小管家進入他的幻想世界說他挽著我的手穿著這件步入會場....
tomo也很中意這一件,
老實說,這件禮服根本就是走氣質路線tomo的風格了啊!!


跟穿上伴娘禮服的表妹合拍,我們優良的血統都是長腿妹妹呦!!


**********************************************************************************

第二套介紹的就是4.15入場宴客的白紗


有迷有看到他那彭派的裙身~
波浪狀層層交疊的裙身,與他的白色禮服搭配在一起,
整個好夢幻,試穿時,
tomo跟媽媽說我覺得自己好像明星穿婚紗走排場.....
媽媽心中默選的是這一套,因為她希望我走活潑外放感覺。
tomo也好愛這一件,因為不但夢幻,也比較跳脫tomo本身的路線....


因為這套禮服是走彭派路線,
所以造型上我也希望能夠活潑一點~
雖然事前新祕有找圖片給我參考,但當天新祕還是會依實際的感覺作微調。


造型做好了9成時就先搭車前往宴客餐廳,
see~~我一個人坐後座,那裙身把整個後座給佔滿了,
好像泡泡般塞滿了後車座...
tomo覺得自己好像泡泡公主耶!!


完妝後tomo也超滿意的~
髮飾與禮服本身相呼應,有點活潑又不會一大朵花插在頭上(我不愛)
瞧這long long的裙擺~~保證長長又久久!


當天的捧花是婚紗公司提供,超美的~我好想暗槓!
順便一提,如果捧花沒有送給朋友的話,
記得把捧花放到新房的床頭放到快枯萎時再丟掉呦!(不要問我為蝦米?!)


這套禮服當天新祕親戚朋友看到時都很稱讚,
新祕也說他比較少看到這種設計的裙身,很美呦!!


**************************************************************************

我覺得這兩套白紗各有各的優勢,
就像之前說的一件走氣質風,一件很夢幻~
莫怪我二擇一選不出來啊!!!
看完了兩套的禮服造型後,
看倌們,
"迎娶白紗V.S宴客白紗"
今晚,你選哪一件?


延伸閱讀: ♥訂婚造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