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中行的安排第二天要去新社,聽說從豐原走會比較順,
於是行程的第一天我們找了豐原的旅館投宿,
晚餐當然就是到豐原廟東夜市尋找美食囉!


我忘了什麼原因好捧友以前會來豐原覓食,
第一間就算是排隊等候也必推的就是這間廟東清水排骨麵店...
不誇張!真的要排隊,店內座位其實很少,
所以客人必須在店家有效率的作業控管之下等座位,
聽說是有在拿號碼牌的,我們來的這天沒有拿號碼牌大概等了20分不到就入座了。


店內也不囉唆,就只有賣排骨湯/排骨湯麵/排骨湯米粉這三樣!
排骨湯一晚70元,+麵的話80元一碗。
第一口湯入口後便知為蝦米排隊也要吃這家排骨湯了~
湯頭偏甜,清而濃郁,排骨酥本身也炸酥了,
果然是吃排骨不吐骨頭般的境界啊~美味!!


第二家必吃的就是鳳梨冰啦~
出門玩老是愛來大姨媽的tomoko不敢點冰來吃~
但是同樣要排隊的鳳梨冰一小杯20元卻也被tomoko賴皮吸了1/3去,
好好喝呦~


喝得出鳳梨原來的香味跟甜味,
下次來我要自己一人一杯點大杯的啦!


再來要介紹的第三家排隊美食是位於夜市入口處的菱角酥,
tomo從小就愛吃菱角,
煮湯的、剝殼的我都愛~
但這炸過的菱角我可沒嘗試過~
點了一份後發現超好吃~
外皮金黃酥皮札的剛剛好,咬到裡頭的菱角~woo~
菱角的香-甜-酥-鬆想必喜愛菱角的朋友們自己就能想像有多好吃哪!!
這次只買六粒太少了~下次要多點一點狂吃!!哈哈~


夜市裡頭還有好多美食~
不過小鳥胃的tomoko跟好捧友(<---胃比我更小)今晚只能吃下這麼多了!
豐原美食令人龍心大悅~
豐原~有你的~我下次還要去!!

【大眾運輸】
1.火車
坐火車至豐原火車站下車,火車站出來左轉中正路,沿中正路一直走,步行大約3至5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國道1號→豐原交流道後→沿中正路直行→中正路與信義路交叉口即可見廟東小吃。
(附近有許多露天公有停車場)


二天一夜這樣玩:
在高美溼地看見天堂-豐原廟東夜市吃透透-新社古堡當公主-新社沐心泉金針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