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筆試,我一直很擔心不會通過!
因為交通法規在我看來都差不多ㄝ...
為此我前一晚還失眠緊張要死,
當知道自己過的那時刻,我跟隔壁的女生拉著互說恭喜~
再來就是今早的路考了...反而路考我不會擔心,
因為已經練的滾瓜爛熟了...唯一叮嚀自己的就是"慢慢來"
今天早上眼睛一直睜不開的狀況下考完路考,
自己有感覺到比平常更加謹慎,
還記得練車時,我可是"漂泊車系美少女"開的可流暢痛快的呢!
但是今天是考試,不能這麼跩...免得大意失荊州
當跑完最後,回歸車道時,我實在是興奮到不行~
下車後要回家還聽到其他的考生在旁邊看著我說"這就是勝利的表情"
回到家就睡死到中午媽媽叫我起床吃飯,
那種熟睡度,是一種放下心中擔子的安心...
沒考過駕照的人一定想說怎麼考駕照這麼難噢?
其實一點都不難啦!
只是因為我認為這可能是我今年為一一場會過的考試了...
所以我更加在意.更怕連這種考試都不過會想撞牆...
不過我媽說怎麼不把這種鬥志放在教甄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