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1月前後高雄市政府都會舉辦鋼雕藝術節的展覽活動,
今年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辦,搭乘捷運步行5min即可到達,非常方便呦!
駁二之前因為下雨並沒有好好走一趟,趁這次一覽駁二特區的丰采。


下圖是全用馬蹄鐵做成的作品,
現場看時並不會覺得他僅是一件鋼鐵作品,反而十足的栩栩如生呦!
現場看到有人騎上去照相!我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但是真的可以嗎?(懷疑)


人的側臉


雖然素材是鋼鐵,但是還是感受得到小花的可愛


來到了最多人留影的"鋼鐵人"
人真的好多~tomoko一直擠不進去最好的拍攝位置啦!


只好到側邊找個落單的鋼鐵人合影了!


小品風格的葉片


很喜歡這個大樹作品喲!
葉片透過陽光的折射會閃閃的反射到每個角落,
閃亮亮的讓人看了好欣喜....
我想這個作品會給人帶來溫暖,
因為每個黑暗的角落都逃不過他的閃閃能量。






鐵絲網上的小魚....好可愛!!


我也愛這投射在壁面上的影子~好有感覺!
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影子控?


每次看到倉庫,都會想到北海到小樽運河旁的倉庫....


倉庫內正同期售票展示2010設計節,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對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呦!
(這雲朵是安全帽喲)


外側是駁二非常具特色的裝置藝術,
許多人都會到這裡取景,鮮豔的色彩,誇張的身材比例讓人心情都亮了起來吧!


這些人物應該都是以最代表高雄的勞工人物為背景,
展現出驚人的活力藝術。


連一旁的建築物壁面也都彩繪上可愛的圖樣






又找到可以讓我小鳥依人的人形合照了~
知道為何我特別挑這一個作品合照嗎?


因為她有一個溫暖的俏皮笑容....
讓tomoko有想趴在她胸懷裡的吸引力...

每天都要smile喲!


2010鋼雕藝術節 2010/10/25~2010/11/28

駁二藝術特區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07)5214899

延伸閱讀:
08鋼雕藝術節・玩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