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身體不太好,看著媽媽年紀越來越大,總覺得有些夢想要早點實現...
本來去年就想帶媽媽出國的,因為一場車禍只好延宕了這個心願。
今年....終於可以帶著媽媽實現夢想去。
沖繩~我來啦!!

此次搭乘的是高雄出發的復興包機,
這真是太好了~畢竟我一向對華航的飛機有點害怕。
高雄-沖繩飛行時間大約1小時半,享用玩機上餐點後還可以補眠個半小時


話說5/28這一天5:00am就得要在小港機場集合,簡直累翻了。
不過早去晚回的班機,還是讓人非常的滿意。
日本時間早上8點多就到達夏日宣言第一站-那霸機場,
我還真是整個恍神都忘了拍照片。

那霸國際機場蠻小的~老實說一開始的確有點失望這個機場的規模。
經過H1N1的防疫檢測後,出海關前只要入境日本都需要按壓指紋跟照相做記錄,
照相時我還真不知道要不要微笑?要不要睜大眼睛?
我大概是把她當作自拍來看了吧!

出關後旅途第一站是觀光客帶團必去的景點樹屋,
靠近看發現那是顆假樹,假樹上的房子是一間義大利麵餐廳,
導遊小林姊說那間餐廳不好吃又貴,
通常是情侶夜晚時會去吃浪漫晚餐看夜景的地方~
我們這種觀光客經過時拍拍照當作紀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