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娜媽媽課程做的分層皂喲!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抹茶蛋糕呢!



吃完油膩膩的牛五花,配個爽口養生的抹草蛋糕,
我看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後記】
時逢端午夏季瘴熱之際,許多人都很愛在這個時節做這款平安皂,
避邪的功能有沒有發揮我不知道,
但是香皂最重要的功能潔淨是我相信這款皂在這炙熱的夏天能發揮到的效果。

之前在家也做過幾款分層皂跟渲染皂了,
慢慢有發現做分層皂時,
除了可以利用可加速皂化的精油或香精使皂液較快濃稠可以做出分層效果明顯的分層皂以外,
其實也可以借助蓖麻油較快trace的特點事半功倍,

同理可證,若要做渲染皂,在清稠的時候下手效果也會比較好,
我往往都會打得過於濃稠,
所以渲染不是不明顯,就是渲的不夠底部,常常得到差強人意的作品。
所以像我一樣笨手笨腳的人也就要注意上述的特性來掌握渲染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