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33.JPG

露得清的保濕產品算是便宜又大碗,是tomo保養桌上常會出現的產品。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呵護敏弱膚質,保濕力再升級

 

今年夏天,露得清全新推出兩款面膜:晶透面膜及膠囊面膜,

主打分成保濕及美白兩大標的,藍色包裝保濕,桃色包裝美白,要全面攻佔2017面膜市場的企圖心不容小覷啊!!

 

tomo這次拿到試用的正是藍色包裝的露得清晶透保濕面膜及露得清膠囊保濕面膜,

名稱上自然是膠囊面膜特別吸引人,也是tomo考慮幾天之後還是決定報名試用的動力,

而晶透面膜則是自己開封使用過後,才會知道他的特別之處,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兩款面膜吧!

DSC_2235.JPG DSC_2240.JPG  

不要懷疑,下班後的TOMO都是這種疲憊樣......請露得清面膜來幫我SPA舒緩一下吧!

 

露得清膠囊保濕面膜

紅很久的膠囊咖啡買不下手,買膠囊面膜總可以吧!哈~

咖啡膠囊設計,攜帶方便,添加高純度玻尿酸及印加果籽油,密集保濕修復使用者的肌膚。

DSC_2268.JPG  

 

 

這種凍膜型的面膜優點是不管臉部肌膚的哪個角落、哪個凹槽,全面都能呵護到,

特別是鼻翼部分常是紙面膜無法照顧到的部位。

DSC_2276.JPG  

 

使用方式有兩種,tomo第一天大概只用了1/3的量薄敷全臉,待吸收完畢後就可以去睡覺,是晚安面膜無誤。

DSC_2278.JPG  

 

有些晚安面膜使用上會較黏膩,那種的觸感讓tomo也無法喜歡晚安面膜,但這款不會歐,

打開產品後襲來的香氣讓我想到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感覺很像是把保濕凝露敷在臉上的錯覺啦!吸收完畢後一點都沒有黏膩感,皮膚摸起來也很保濕清爽。

DSC_2286.JPG  

 

剩下的保濕面膜請將膠囊面膜密封冷藏,隔天晚上我就很豪邁的全部用完,厚敷在臉上,

因為冰過,夏天的夜晚敷著涼涼的保濕膠囊面膜其實好舒服。

DSC_2365.JPG

 

經過15min後洗淨,連老公都嚇了一跳對小布說媽媽皮膚變好白嫩歐!

(厚敷水洗不好洗掉,我個人是將濕毛巾擦拭臉部將面膜擦拭乾淨)

DSC_2373.JPG  

  

雖然薄擦當晚安面膜很方便,但我覺得冷藏產品厚敷後修復肌膚的效果更明顯感受得到肌膚疲勞被舒緩呵護了。

DSC_2374.JPG  

 

露得清晶透保濕面膜

光看產品名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撕開包裝後就能體驗得到這款面膜的史杯秀設計,

韓國原裝進口晶透材質,將精華液加熱後凝結成面膜本體,(這一點我想驚呼啊!)

獨家膚狀格紋設計讓精華液最快速導入,面膜不會滴滴答答,

此外,兩段式剪裁也能更服貼肌膚,15分鐘的保養,讓精華液完全滲透至皮膚,無須再輕拍臉部肌膚促進吸收。

看完這段介紹,有沒有覺得科技真的是太~~太太厲害惹呀!  

 

面膜本身有兩層包覆著,一層是透明塑紙,一層是白色塑紙,雖然取用有點兒麻煩,但並不會成為扣分之處,

記得將格紋處敷在皮膚上歐

DSC_2443.JPG  

 

敷上去後有種被果凍包覆的感覺,但不會覺得不透氣或是不舒服,反而更服貼的感覺

DSC_2448.JPG  

 

本來以為怎麼面膜都沒有濕濕水水的感覺是否精華液太少,看完介紹後才知道這才是人家的know how啊!

DSC_2445.JPG  

 

15分鐘高效滲透,產品的特殊設計將整瓶精華毫無保留的通通給了肌膚

DSC_2451.JPG DSC_2452.JPG  

 

突然想哼唱吳克群跟阿嬌合唱的我把全部都給你,不留一點餘地♪♪♪~~~

敷完後,肌膚水嫩透亮的感覺,心情又飛揚起來了哪!!

DSC_2453.JPG  

袋內還有剩餘的精華液千萬恩湯恩湯浪費阿~

把化妝棉放進去吸阿吸~吸得飽飽的

DSC_2456.JPG  

 

再將化妝棉繼續擦拭於臉部肌膚或是身體其他部位,完全的充分利用,一點也不浪費歐!

DSC_2457.JPG  

 

夏天到了,是敷面膜的好時機,(冬天敷面膜簡直是酷刑啊我說)

2017春夏全新上市,全新的產品,全新的你(指)

 

露得清官網

露得清粉絲團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