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姑姑介紹的ㄧ間餐廳,就在榮總附近的ㄧ條小巷內,
我喜歡白天的時候在可以看到外面景觀的餐廳消磨時光...
我喜歡這種奢侈的享受。


首先上菜的是清爽的沙拉。


奶油味道較淡,但意外合口味的濃湯


下面是雞肉沙爹和泰式海鮮炒飯,這整個算一份呦!
我有發現這間簡餐店的口味偏淡,但是都還蠻好吃的,
對於不喜歡重鹹口味的人是ㄧ間很不錯的輕食選擇。
p.s沙嗲好吃耶!



菜單上這道簡餐寫著每日限量,我又被誘惑了。
海鮮涼麵上半生的雞蛋讓我想到月見冰...
醬料也是偏泰式微酸口味...清爽開胃程度100%。
不過吃到最後對我而言感覺酸了點~不過還是好吃!


美美的果苺茶和甜品


真是糟糕!我忘了我點甚麼飲料了~總之這花茶還蠻好喝的啦!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德街1號
預約電話:07-310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