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吃的波提甜甜圈跟草莓法蘭奇


這是我做的波提甜甜圈不織布,跟黛娜買了材料包,過了好幾個禮拜後,我才完成這3個作品。


話說某個禮拜在家裡又做了泡澡錠,又失敗了。
這一失敗讓我的心冷了一個月對於打皂這檔事懶洋洋,
想起之前買的甜甜圈材料包,趕緊拿出來玩玩針線情DIY吧!


做出來的成品頂多只能用可愛來形容,因為我的手工實在是不夠精密,
很多縫法還是一邊縫,一邊臨時報佛腳上網查的做法...
這符合魚媽媽常再唸我的一句名言<個性決定一個人的命運>
每次被媽這樣唸時,總有種被自己的媽媽詛咒了的悲傷....

難怪材料包一次要賣3個,因為還有後面兩個可以補救。
除了黛娜內附的說明書,我還參考了甜心VIVIAN不織布的教學,
說明的非常的仔細又詳盡,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VIVIAN購買材料包,價格有比較便宜!
當然黛娜家賣的有附上可愛緞帶跟鑰匙圈,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