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社的回程敝人安排了到嘉義市用晚膳,話說我也在嘉義唸過一年書,甚麼好吃的我不知道?!
吃雞肉飯到嘉義不是去噴水雞肉飯喲!內行的都知道~
位於嘉義市文化夜市上的郭家雞肉飯才是首選


記得初至嘉義時,當地人的好友米豆粒帶我們吃了許多特色風味小吃,
其實口味還真不習慣!嘉義人的料理很愛做一些很微妙的搭配,例如...郭家雞肉飯賣的紫菜湯。
是紫菜湯還是紫菜蛋花湯?就算是!!怎麼跟我吃過的紫菜蛋花湯有那麼點不一樣哩?!


嘉義的另一推就是這一間也是位於文化夜市裡的阿娥豆花囉!


看到沒看到沒?左邊數來第3個<花生豆花豆漿>還有右邊數來第3個<豆漿豆花>
天啊~我記得我第一次吃時,我對豆花的意識形態讓我對這種豆花失去興趣!
豆花裡面放豆漿?整個吃不習慣。


不過吃了幾次之後,我卻深深愛上了這個特殊風味,
豆花裡有豆漿香~咕嚕咕嚕一口接一口,
餓了嗎?我一定是又想吃宵夜了才在這夜晚11點該睡覺的時間寫吃的。


嘉義好多好好吃的喲!還有好吃的鴨肉羹(已搬離文化夜市),
還有紅花鐵板燒(有好吃的鐵板焦糖香蕉和帥帥的鐵板師父)...
巷裡行間更有許多美味的在地小吃等著去品嘗,
我說啊~如果我今天是公務員,我是很願意在嘉義這個淳樸的地方生活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