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天這樣玩下來真的累死人了~
不過偶爾為之,還蠻開心的啦!
自從到新公司後,好久沒有好好出門走一趟了~
4.5月連續小強跟我家都搬新家,6月暨腳傷之後又直奔大陸出差11天,
7.8月份的我一邊繼續療腳傷,一邊學習接手業務的量產工作,
這2個月也跟不少朋友聚餐聊天~
但就是沒有安排出遠門....
終於在小豬一聲疾呼下,
9.30出發前往劍湖山,這個離我師資班的回憶很熟悉的地方~
可能大家感受到的是我在劍湖山的興奮,
但其實當中是有美好回憶的情感在其中的!
只有一年的嘉義生活,影響卻很深,
這樣的連結似乎太多愁善感了~
但那一天真的很開心!真的!謝謝你們喲!



10.1因為iga決定留職停薪而舉辦的營業課烤肉大會,
她幾個月後會回來嗎?不知道ㄝ~
不過希望離開後的iga能好好休養,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我呢?
雖然對於工作方向,心中很多念頭和想法,
但目前的時機而言,繼續堅持下去是我短期的目標!!
也希望自己能在工作方面找到真正喜歡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