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月份出車禍,當時為了照顧我的媽媽最近身體似乎也亮了紅燈,
所以決定替媽媽出錢安排一次全身徹底的健康檢查,
因為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對於義大醫院健康檢查的評價似乎還不錯,
於是預約了6/21這一天做全身舒適健康檢查,
所謂舒適是因為檢查中有胃鏡與大腸鏡的項目,為了避免疼痛造成病患的緊張不舒服,
甚至疼痛的感覺造成無法繼續檢查的困擾,
因此有進行靜脈麻醉,會多3000呦!
整個行程下來需要花費19000,為了健康,錢也是得要花下去的。

整個檢查還包涵早餐.養生午餐.下午茶,
檢查完後的運動衣服及托鞋都可以帶回家呦!
這一次檢查蕭媽媽十分滿意,對於服務,品質,環境他是整個的喜歡,
就連我這個陪伴的家屬,也很喜歡那邊的環境呦!
整個高檔的像是飯店~10多種的雜誌可供閱讀。
回家後龍心大悅的媽媽還說下一次還要來, 
一,一"(很貴耶!老媽~)

下面這張照片是休息區,等待每個流程間檢查空檔的貴賓可以在這裡略作休息跟閱報




晚上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
所以邀小強去吃斑鳩的窩,
今年不知道為何我超愛吃豬排的,
今年到這個月為止,斑鳩的窩我就吃了4次有了吧??
車禍前媽媽也是請我到斑鳩的窩慶祝我的生日的呦!

吃過了大阪燒豬排,檸檬火腿豬排,豬排丼飯,培根起司豬排,親子丼...
覺得後面三個是最好吃的,一定要試試看呦!
昨晚點的是檸檬火腿豬排啦!我覺得so so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