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麻布茶坊...其實我從台北的麻布吃到台南的麻布,
直到高雄終於開了一間才有機會在高雄用餐,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她們的餐點好吃或是精緻....
但是我還是會去吃,也許是因為她的氣氛有合我的口味吧!
今天跟昔日戰友聚餐,
我點了鮭魚茶泡飯(120)+熱可爾畢斯(120)
目前吃過的茶泡飯我認為我媽做的最好吃,
台北的18番拉麵賣的茶泡飯太嫌,唯一過癮的是她們的わさび給的很多,吃的很夠味...
高雄大手町和麻布的感覺都差不多,沒蝦米味道,
老媽的可能是因為有愛心才特別有感覺吧!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日本吃吃看道地的~
而熱可爾畢斯...oh my god!很化學的味道~堪稱麻布最不推薦飲品!
不過整體環境我給的分數比台北高噢!下次還是會被我列為推薦聚餐點的名單吧!
今天的聚餐感覺很棒,跟去年讀書會的朋友聊聊近況順便互相打氣,
希望大家都能奮鬥到最後一刻!
tomoko呀!tomoko~拿出2年前考師資班前最後2個月的鬥志吧!
現在要面對的是比當初更艱難的考驗噢!
不要還是任性而為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