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廣播有一個奇美的廣告,
一個小女孩打電話給爸爸說想跟安親班請假,希望爸爸那天能帶他出去,
爸爸要她說出3個理由說服他答應她的要求,
小女孩很靦腆的說「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聽到這裡就已經感動到不行了,這狡猾的小毛頭)
爸爸心裡想:
原來~陪她上安親班是一種幸福,陪她翹課,也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每次聽這個廣告都還是覺得很溫馨,
那對我而言什麼是幸福?

我覺得跟家人能在客廳一同聊天或者是一同外出就是幸福。
我隨口說說的東西,小強聽進去了,就是幸福。
一路走來找工作.上班都順順利利的,也是幸福。

那什麼是奢華的幸福呢?

我想存錢帶媽媽出國玩,是個小小的心願,但絕對是奢華的幸福。
我希望能去日本遊學,雖然時間上不太可能配合,但是我白日夢中的奢華幸福。
每次跟朋友聚餐,聽到大家都越過越好,這也會讓我感到是奢華的幸福。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