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歐洲蜜月的行程進行了一半,
接下來我們將在布拉格待上整整三天三夜,
而陪伴我們入夢鄉的則是國際連鎖飯店Marriott Hotel(萬豪酒店)


marriott位於地鐵站旁,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在使用地鐵上非常便利,
對面就是希爾頓飯店,也是加利利的特約飯店。


飯店旁邊就有超市,隨時想買小東西充饑都很方便,
而此處的地利位於舊城區,這裡算是布拉格的精華地帶,
鄰近市民會館及火藥塔。




and我發現歐洲飯店好像不若台灣在大廳上的金碧輝煌耶!!
像是台灣的皇冠飯店在大廳看起來就很厲害了。
住過幾家歐洲的五星級飯店後的一點小感想,好像歐洲人在大廳裝潢上比較實在??






房間的部分一起來參觀一下吧!!
依舊是大床的雙人房,床組也都很好睡...
因為在布拉格的旅程就沒有遊覽車的接送,全部靠當地交通工具跟徒步完成,
說是旅程最操的3天不為過,還好有這舒服的床可以解疲勞!!


因為這裡住上三夜,
所以有些簡便的衣物要洗的可以把握第一晚的時間洗淨晾個3晚不怕不乾,
不需要另外花錢請飯店洗衣啦!!


疑?我沒有拍廁所耶!哈~忘記了我!
總之~該有的配備都有,浴缸是一定要的啊!!
旅途中能有浴缸泡草紓解肌肉痠痛是最幸福事的囉!!

在布拉格的三天早餐都是Marriott解決的,
第一天覺得早餐還不錯,第二天發現菜色一樣還是挑自己愛吃的,
第三天一模一樣的早餐突然讓人有點不知要再吃甚麼了!!
我想連續住三天一樣的飯店就是這樣的結果了吧?haha~

第三天布拉格晚上的晚餐也是在這裡舉行,
餐點部分就還不錯~小管家點了牛的主菜而我是魚的主菜!!
同樣的又是一餐餵飽飽的晚宴,絕對不怕半夜肚子餓還想吃泡麵!!


在布拉格的最後一晚也是旅行社特別表示感謝的一晚,
每一對夫妻一座貴桑桑Moser的紀念水晶,上頭刻有每對夫妻的結婚紀念日,
算是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紀念品,感謝加利利啦!!


呼~趁著清明連假趕緊開工寫布拉格遊記,
我可不希望暑假都生完小孩了,布拉格還沒有寫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