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養生風的tomoko和朋友們選擇樂加早餐幫iga妹妹度過30歲前最後一年的生日。
即使有颱風的早上,大家都竭力赴約了。(最竭力的就是iga,從捷運站淋著雨走來樂加)

還記得我之前的樂加食記嗎?兩顆生鮮有機的太陽蛋依然魂牽夢引著我的心,


這一次我要換個東西吃吃,尋找更多樂加的美味。
這天tomo點了....我忘記名稱了~最近記憶力粉差(其實是一直都不好!)
她們家的麵包真的頗好吃,獲得在場6人極高的評價。


還有個意外的早餐,
她們的鬆餅烤的比教"洽",不過配上冰淇淋跟小果莓,好好吃喲!
情人必點酸酸甜蜜滋味冰淇淋鬆餅。


這次去樂加裡面壁上的掛畫又更新囉!
這次是可愛的喵咪和夢幻的粉紅小馬風~


都是超Q的圖畫,有販賣滴喲!!
我跟若瑋狂拍下來當作手機的底圖。


在這裡待了好幾個小時,吃完了早午餐再吃蛋糕,飽到我的肚子開始痛了~
不過奇妙的是...結束後我們又去吃了黑輪跟蒸蛋湯~
TED說我的食量是靠毅力在撐~
原來都是毅力害我變胖的~

快30歲的IGA出門還是很多人以為他只有20出頭耶~
好好喲~
長的臭老的TOMOKO明年生日要自己許願我要變童顏。

重點是啊!!要祝IGA美女麻吉就是今天-
6月23日~生日快樂。
這是另一個要送給IGA的生日禮物!ㄏㄏ~


這些都是在NS時期的好朋友~
每次生日大家都會出來吃吃喝喝慶祝一番。


後來跑去了湯姆熊玩了好多東西,
還跟IGA投了10圓唱了心動~
我們這麼好的歌聲應該建議當姆熊要把麥克風調成整場收聽模式


然後我跟IGA再跑去照了我們水上摩托車跟滑雪的英姿~
沒有投錢玩~純照相而已。


還有我還有我也有英姿
還可以單腳騎水上摩托車,
麻煩體委會跟我聯絡,我可以為國爭光!


每次幫朋友慶祝生日,就好像也幫自己慶祝生日一樣,
氣氛總是熱熱鬧鬧,充滿溫馨的祝福。
與其說壽星很開心,不如說TOMOKO自己也樂在其中。



延伸閱讀:THE樂加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