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跟小強說晚上想吃肉,他來接我時猛笑,
因為遠遠看過來他覺得我胖了,才幾天沒見面有差這麼多嗎?
到了貴族世家點了雞排+干貝餐,覺得還不夠滿足...
小強又念了一次我變胖的事情。

我一火就問他我有隔壁那兩桌的女人胖嗎?店內哪一個比我瘦的?
其實自己心裡知道我是拿自己跟那些已結婚生子的太太在比。

吃飽離開時,小強突然很激動的指著一個瘦瘦的女生說..

「你以前就是那麼瘦!」

我們兩個都狂笑了!
原來~我真的胖了很多耶!

前兩個禮拜不願意承認胖很大的自己去逛街,
拿著M號的衣服矯情的問櫃姐我該穿幾號的衣服?

櫃姐果決的說:「L」
我完全不理會櫃姐的意見拿著M號試穿後...
我終究是買了L號的衣服。
M號-->L號
如貴夫人說的,有圖有真相。
最近買的衣服都是L啦!(右下角是短褲,XL號)


找了張以前瘦的照片...(2006.9剛進NS時,跟同事去劍湖山)


現在是下圖這樣...肥!
(上圖的褲子還在我家,已經穿不下但是想著哪天也許會瘦回來所以一直沒有丟掉)


以前的臉蛋是下面這樣...雖然我是大頭但還可以勉強編列到中偏小臉一族,
起碼坐著時人家以為我是不高的女生。
(2005.4 和FIVE回TKU特意搭乘指南客運懷舊之旅)


現在的臉蛋....圓~(2009.5.16)
爸爸的同事從小看著我長大,最近說了我"壯"很大。



不管是瘦還是胖?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