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浸泡的金盞花油終於啟用啦!
金盞花的神奇在保養品上的應用可廣呢!牛爾、契兒氏...的相關產品都是熱賣商品。
再加上鮮奶的柔嫩效果,兩者加以結合應該是皂中極品吧!


【TOMOKOの分享配方】

成份 比例
椰子油 22%
棕櫚油 22%
金盞花油 30%
乳油木果脂 8%
甜杏仁油 18%


【添加】紅石泥粉
【E.O】岩蘭草、玫瑰草
【製皂日】2009.5.14
 
 

 
【後記】
聽說金盞花油對肌膚很溫和,可以作為異位性皮膚炎的油品之一,
趁勢再搭配敏感肌膚也能使用的甜杏仁油,以及修護性極高的乳油木果脂,
我想這塊香皂光用想的就很優囉!

應該...
應該沒有人看得出來這是渲染皂吧?
阿哈哈.....(自己尷尬的笑起來了)
我這次又試了鍋中渲後再入模,
因為有色的皂液比例上放多了點,入模後果然都混在一起變得不明顯了。
又是貪心惹的禍,我看tomoko要改名叫 too much小姐了。
總之,又是一次渲染未達效果的作品啦!

p.s岩蘭草精油真的很妙,的確是有種讓人心情沉靜的中性香味,
最近作皂精油比例我都拉高到2~3%了,
經過45天的晾皂期如果照原本只放1%的精油很容易後繼無力。
我--要--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