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泰安觀止度過美好的兩天一夜,

事前找資料知道飯店附近有步道可以走走,

隔天check out後我們就開車過來囉!

方向可以先問飯店的人員,總言之就是開到"泰安覓境"這邊可以停車在步行往上。

 

2.jpg

全長約1600公尺,前端有木棧階梯的設計~

膝蓋不好的人可以走右邊的柏油路緩坡歐~

 

一片綠意真的好舒服.....

這裡人真的不多~大概就我們一家來而已~哈

3.jpg

 

4.jpg

 

一直往上發現這裡也有一區露營區,

這天來大概也幾棚來露營而已~

5.jpg

 

繼續找尋步道的蹤跡,其實因為人煙太少了,感覺也沒有特別維護....

我們一度找不到群山步道的正途,哈

6.jpg

 

終於找到這個告示牌,繼續往上走囉~

從起點1600m到這邊是1390m

7.jpg

 

後面已經沒有木棧階梯了~

前兩天有下雨,這邊走起來也要注意濕滑~

8.jpg

 

9.jpg

 

到這邊我媽跟小布已經沒有再跟了~

我跟爸爸自己往前衝想一探究竟。

10.jpg

 

到這個水桶後更是杳無人跡.....

因為我們有老弱婦孺,我也沒有穿球鞋~我跟爸爸決定到這裡就停了.....

11.jpg

 

13.jpg

 

14.jpg

 

水桶往左邊是繼續的爬山路程....

無緣囉!!莎優拉拉~~~

12.jpg

 

回到下面小布殷切的眼神盼著我們,

媽媽說小布一直碎念我怎麼沒等他呢?感覺他很不安~~(抱抱)

15.jpg

 

膽子沒有很大的小布都要人牽著~~

雖然希望他能勇敢一點、強壯一點....

一方面鼓勵著他,一方面也珍惜這孩子願意一直牽著我們手的時光。

16.jpg

 

雖然是肉雞布,

但這一兩年的練習他也越來越進步囉!!

可以走的路程越來越多了(吧)哈哈哈

17.jpg

 

群山步道

泰安觀止附近.......

 

延伸閱讀:

2021春 泰安觀止住宿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