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偽單親母子約會日再來一趴(其實常常都我們自己,哈)

一月份在台南開幕的客多美聽說人潮一直很踴躍,

終於到三月中某天我們母子都很早起床的良辰吉時,

決定出發衝去家附近的客美多,

台南店可是南部地區首店歐!!打卡時朋友都超羨慕的啦!!

 

2.jpg

 

3.jpg

 

不過我家小布拖拖拉拉~(他一直拖拉,我也一直碎念,哈)

總言之到場時又等了約20分鐘~還好也沒有太久就是了~

4.jpg

 

服務人員親切的帶入場,老實說我們母子都超興份,

日本旅遊史累積兩次的小布也是哈日族呢!!

因為疫情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到日本的我們,對於這次來台展店的日系店家當然很期待。

5.jpg

 

6.jpg

 

3月份去的時候有這樣的專案,

點一杯飲料就會送一份厚片土司,口味有三種可以選歐!

其實超划算的~

7.jpg

 

台南店的客美多室內空間超大的,

光線這樣投射進來跟磚造設計相呼應也很有美感

8.jpg

 

9.jpg

 

10.jpg

 

11.jpg

 

客美多也是兒童友善餐廳歐~

你看超可愛的兒童座椅啦!

12.jpg

 

走到最後面還有這樣的兒童空間,

一度讓小布自己在裡面看書,

我也落得輕鬆從單親媽媽身分變成單身女郎啊(幻想中)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本來飲料小布點了很虛華的飄浮草莓蘇打,

但剛好缺料,他改點了還是很虛華的漂浮冰茶~哈~

17.jpg

 

我們的早餐上桌囉~

分別點了馬鈴薯泥跟紅豆泥~

本來不吃馬鈴薯泥的小布在這裡也能抹著吐司一起吃了,

而紅豆泥的部分不會太甜,紅豆泥本身也很綿密,好好吃呀!

18.jpg

 

有沒有忙碌上班族的fu?還一邊看手機一邊吃早餐哩!!哈哈哈

飲料則是虛華的飄浮紅茶囉!

19.jpg

 

然後我們才一大一小,怎麼還會有這份!!!!噗~

其實我本人也很虛華,我就是想吃這個味噌豬排方堡阿~~~

然後我又想自己點一杯咖啡來喝,就送了厚片,

總言之.......當然吃不完!!哈~~

不過也不枉費我點了這道,好好吃呀!!!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我拿來當午餐超幸福的啦!!

20.jpg

 

21.jpg

 

吃到豬排方堡,又喝到想喝的咖啡~~超幸福的這個morning~

22.jpg

 

使用的杯子店家也有賣歐~~~

23.jpg

 

母子都很享受的這個早上,

在客美多的話,說是一秒到日本也不為過呀!!

名古屋,等我等我~~~

但誰知道5月中後台灣進入三級警戒,能這樣自在外食不用擔心的日子還要多久呢?!

24.jpg

 

客美多台南小北店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17號

06-2515799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