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的睡眠品質讓你上天堂,

但要是沒有好好把握睡眠時光,

長期下來甚至影響到日常的思考還有健康,

有時候開車上班下意識的就已經從台南開到高雄下交流道,真的好危險。

 

3.jpg

不過我真的不想依賴安眠藥這類的藥物,

還好友禾生醫聽到了廣大這樣需求的鄉民心聲,

推出了好夢膠囊wellsleep,8大舒眠成分都在產品內。

 

4.jpg

日本專利GABA-一顆內含250毫克GABA,快速吸收,幫助放鬆

紅藻鈣-100%紅藻,高營養好吸收、促進新陳代謝

專利綠薄荷萃取-舒緩勞累、放鬆身心

色胺酸-幫助休憩的重要前驅物質

維生素B6、鈣、鎂-增進神經系統健康

 

5.jpg

一般營養補充,飯後一日一顆即可,

睡前1小時食用2顆也有不錯的效果(請見包裝說明)。

 

6.jpg

一包20顆隨身包設計,

不論到哪兒都能方便食用,攜帶便利又好收納。

 

7.jpg

低敏植物膠囊,素食可食用,

大小適中,易吞不卡卡~

 

8.jpg

TOMO每天睡前一小時食用兩顆,

這段時間我也減少睡前看手機的時間,

盡量讓睡前的環境跟情緒是安定平靜的。

 

9.jpg

把自己交給友禾生醫的好夢膠囊,

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要好好善待,才會有健康的身體跟思緒。

 

這次我也是練習製作了一段影片,

歡迎大家點閱幫我衝衝人氣,給點拍影片的意見給我歐!

 

想了解更多嗎?!

友禾生醫粉專

友禾生醫IG

友禾生醫Line

10.jpg

 

注意事項:

 1.孕婦、哺乳婦、肝腎功能不佳者,請先諮詢專業醫藥人員後使用。

 2.可與其他營養補充品一起食用。可配合藥物但不應與藥物同時一起食用,需間隔約一小時。

 3.勿與相關抗精神病用藥併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夢膠囊 友禾生醫 好夢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