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離開杉林溪後我們很隨興地到南投竹山覓食,

當天小布很盧,要吃這個不要吃那個的....

在老公爆炸前一刻,我安撫好小布來吃這家好不好?還好少爺點頭了...哈。

於是我們誤打誤撞到了一家好吃的餐廳。

 

2.jpg

我們到的時間其實也一點半了~客人也逐漸散去~

七彩精緻美食坊感覺也很受當地人喜歡耶!!當天很多客人都是攜家帶眷來吃飯的。

 

他們點餐的方式是算人頭,一人300元,然後就可以點菜單的菜色~

一人一道吧我記得。

這是主菜,它們還會配前菜跟甜點,其實價格很划算。

3.jpg

 

第一道蒸蛋

4.jpg

 

這道豆腐也很清爽入味歐~

5.jpg

 

苦茶油雞超好吃的~肉也很嫩~很入味~

6.jpg

 

滷大腸煲,我個人想吃的~~

也很下飯~好吃好吃

7.jpg

 

為小布點的鹹豬肉,也好吃~沒吃完的我還包回家當下酒菜   哈

8.jpg

 

一夜干,魚肉很鮮美歐

9.jpg

 

青菜是套餐內附的~

10.jpg

 

湯也是套餐附的~~很好喝~~

11.jpg

 

最後這甜點也好吃了~~

很完美的一頓午餐,印象超好的。

12.jpg

 

點菜時因為含小布有五個人,

我記得老闆說幫我們做1500的菜量,所以結帳是1500(忘了有沒有+一成)~

如果有到竹山,可以來這家吃吃看,口味滿不錯的歐!!

 

p.s根據官網,因為疫情關係自2021/5/15暫停營業,

復業時間請洽官網。

 

拜託拜託~~希望疫情快快結束,

讓人民安康,都有錢賺。

 

七彩精緻美食坊

南投縣竹山鎮竹山路53號

0919648778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