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20的父親節在朋友推薦下預約了市區的燒烤酒場,

除了就是想吃點熱炒、串燒類的食物,

當然這裡也適合喝喝小酒的好地方~

然後這裡也有賣炒飯炒麵,

小孩同行就有主食可以吃了,老到小都有東西吃呢!

2.jpg

 

餐廳內部其實不大~勉強來說就七八桌歐~

我們周末來的這晚後來都坐滿了,假日的話我想訂位一下也比較保險歐!

3.jpg

 

4.jpg

 

5.jpg

 

6.jpg

 

最首先上桌的是第一整盤的烤鮮蚵~~~天啊~顆顆飽滿肥美,

當時因為有活動,所以送了一份鮮蚵,我們自己又加點一份鮮蚵~

滿滿這一盤超過癮的啦!

對了~一旁的配料是店家自己搭配的,很好吃歐!!!

讓烤鮮蚵的口感再登上一層樓ㄚㄚㄚ!

7.jpg

 

8.jpg

 

鮮蚵很快就被解決了,在其他菜色上桌前,老中青三代男人先來乾杯吧!!

9.jpg

 

雖然是燒烤店,但有炒飯炒麵可以點真的是有小孩的家庭的救星阿~~

一盤炒飯就可以打發小孩了~噗~

炒飯炒麵口味也都很不錯歐!

10.jpg

 

11.jpg

 

應該是點黃魚一夜干,還算OK~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12.jpg

 

因為有五個人,我們很多都直接點拼盤也不用太傷腦筋~

蔬菜拼盤

13.jpg

 

雞肉拼盤

14.jpg

 

鹽烤蛤蜊

15.jpg

 

豬肉拼盤

認真說起來,雞肉拼盤的美味高於豬肉拼盤歐~~~

不過豬肉拼盤有些創意的口味,其實也不錯啦!

16.jpg

 

蔗燻香腸

這個就普普了,可以PASS

17.jpg

 

今晚我豁出去了~又點了干貝~噗~

那陣子超想超想吃海鮮的啊!!(好啦~其實我一直很愛吃海鮮)

18.jpg

 

烤玉米筍

我超愛烤玉米筍的~保留了鮮甜滋味又營養

19.jpg

 

手工黑輪

個人覺得必點耶!!!真的蠻好吃的~~

20.jpg

 

魚蛋

今晚我狂點想吃的菜色~~~超幸福的我!!(真的就是要自己付錢才能狂點想吃的東西)

21.jpg

 

烤麻吉

私心點的點心!!!飯後來一點甜的真的很完美!哈

22.jpg

 

燒烤酒場雖然是第一次造訪,

但不論在價位還是食材上都讓人會想再登門拜訪,

尤其那烤鮮蚵~~~我光是回想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燒烤酒場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65號

07-5508123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晚上18:00~凌晨2:00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