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6月底的端午假期,又帶著小布跟娘家爸媽出發大自然啦!!

因為顧慮到小布很容易喊累(噗),

我盡量找簡易可達的一些景點來去走跳,

今年夏天很想走瀑布路線,這次就來到了高雄情人谷瀑布囉!

 

3.jpg

情人谷瀑布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總言之在進入瀑布之前會到一個私人土地,

這裡可以付費停車,

車位算多,但我不敢保證要是熱門時段來是否都有車位歐~

4.jpg

 

停好車後,一下子就到瀑布入口了!哈~

是否也太簡單了~

入內當然不用錢啦!情人谷瀑布是國家的咩~

右邊販賣一些飲料涼水跟香腸,玩到餓了渴了都不用擔心~

如果只是單純來玩水,我建議是直接穿拖鞋、涼鞋下車走過去就好,

但若是有再往上爬山的打算,一定要穿運動鞋保護雙腳歐!

5.jpg

 

我們大概中午之前抵達的,這裡也有一些團體來這裡靜修,

在瀑布旁、大自然下吸收芬多精~中午看他們就搬出簡單的食物桌椅用午餐也很優閒。

6.jpg

 

如果有要再往上爬就是這個路線歐~

情人谷瀑布再往上還有其他層的瀑布,聽說第二層的彩虹瀑布也相當有名,

根據官網資料,情人谷瀑布共有五層,

但目前僅有開放一至二層,

這次我們只是想來玩玩水,沒有要爬山。

7.jpg

 

see~是否一整個很適合靈修的磁場~~

8.jpg

 

左邊也設置有公共廁所,下樓梯後大家各自找了合適的位置休息、飲食,

而大人小孩就可以去瀑布玩水清涼一下。

9.jpg

 

我也是第一次來情人谷瀑布,

這麼容易就到達的瀑布真的好親民,

水也沒有很深,但又可以讓小孩使用泳圈這類的在下面玩水(但還是要注意戲水安全歐!)

10.jpg

 

小布本來不想下去,誘惑他去找看看有沒有水生昆蟲他才下水~

但看看這張臉,還是看得出他小心翼翼的緊張神情吧!噗~

11.jpg

 

其實真的下水小布還是很開心的玩啦!

雖然一直沒有找到水生昆蟲,但這時候醉翁之意早已不在酒了,

大自然的魅力就是這麼輕易的擄獲我們的心。

12.jpg

13.jpg

14.jpg

 

當天還有外國小朋友也來玩水,

自己就這樣登上去沖涼了~很獨立的孩子!!!

15.jpg

 

當然也有爸爸帶著女兒上去,真的太好玩了~~~

不過我記得那次假期的最後一天,

多納一處瀑布發生坍方事件,還好人員沒有傷亡,

但看到那位獲救的父親回憶當下,只能跟女兒說爸爸愛你,

然後努力地想辦法游出危險,還好父女均安~真的謝天謝地....

我們享受大自然的禮物之時,也真的要時時提醒自己注意安全,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啊!

16.jpg

 

最後這張小布好像在找誰?找我嗎?哈~

剛好拍到,我覺得好可愛!!

17.jpg

 

雖然是很簡單的一篇情人谷瀑布的介紹,

但真的很推薦如果有帶孩子想到大自然的瀑布玩個水的話,

這裡很適合歐!!!不需要跋涉停好車就可以有瀑布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

 

情人谷瀑布

高雄市茂林區   經度/緯度:22.88041/120.66011

請自行導航前往,一條是我說的這邊直接開到停車場,即是瀑布

也有人會停在情人谷吊橋區那邊,再步行前往大概要十來分歐!

 

下一站我們接著去了銘泉生態休閒農場歐,

敬請期待發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谷瀑布 高雄瀑布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