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咖啡失眠的凌晨,
來寫活力滿滿的brunch食記...
突然覺得有點兒諷刺。


同樣在開山路上但是已經搬了新家的0628,
9月的某個日子和小管家手牽手來享受一下悠閒的週日....
店面不大,一樓大概只有4.5人的座位,上了2樓後發現座位其實也不多!!


不過很羨慕坐在窗邊的情侶,因為這天的陽光灑入窗台,
讓人很想靠近。


0628店名來自於女老闆愛貓的生日,
所以牆壁上掛置的照片就是那隻愛貓啦!
這天來並沒有看到愛貓的身影就是了.....

小姐介紹英式司康早餐說是店內招牌,就它了吧!!180元。


沾著蜂蜜食用的司康還不錯,
但我心中早已有前兩名的排行榜。
(小聲說: 長堤101時尚茶館小花花 )

套餐內的火腿就一般般沒有啥麼特色!!煎蛋的表現也很普通!!
令人期待的炸薯條似乎炸太久了~有點過乾的口感
而那生菜....我盡量吃完不想浪費,但小管家吃了幾口便不再勉強自己。
怎麼會這樣呢!!!但是店內生意真的很好~
我想或許是生意好的同時品質就很難兼顧吧?!

套餐的湯品算是還不錯的!!
照片中的兩杯是沾醬,算是店家特製。(和風/塔塔)


小管家點的檸香雞柳條早餐。190元。
這一天的炸物表現都不優啊啊啊啊~~~~~炸得乾嘛嘛的說~~~
小管家的套餐他吃得很不開心,哈。


小管家的綠茶很澀!!
我的拿鐵表現評分:尚可。


我想0628應該也是家累積許多不錯評價的店家生意才會這麼好,
可能我們無緣份,來的這日剛好是表現不符合我們期待的食物!!!!
純粹個人主觀感受,
若有支持者請多見諒!!!


0628全日早午餐(官網)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41號
06-2205959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