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個5月的周末,我們驅車上了阿里山公路,

短暫在隙頂停留休息欣賞美景後,回程的路上想找一家咖啡館休息一下,

但隙頂那邊的咖啡館都不是我的菜...

於是乎我搜尋到了這家森活琚咖啡,就在回程的阿里山公路上,

Let's go!

 

2.jpg

座位區看起來是很隨意的露天狀態,還好氣候沒有太熱,有點陰陰的狀態~

這個座位只有兩人座,不然我很想做這裡,view蠻好的也很有fu。

3.jpg

 

貨櫃後面的座位上面有遮蔽,而且視野算第一排吧~~

一開始都有坐人,等人離開後立刻衝去拍嘉義市區方向的景色~

風景鰻優美的歐~~~

4.jpg

 

5.jpg

 

menu如下

小管家點了阿里山咖啡,為了小布可以喝,我點了巧克力飲~

會胖都小布害的吧!哈哈哈

輕食部分又點了薯條跟厚片,也是一餐滿意的下午茶呢!

6.jpg

7.jpg

8.jpg

9.jpg

 

離開前再好好地拍了一張,

樹枝後面的可是嘉義的仁義湖的風光歐~沒想到這裡竟然看得到啊!!

我還蠻推薦這家的啦~~有風格、風景也不錯,

咖啡我沒喝但是巧克力飲蠻好喝的(螞蟻人)~有機會走阿里山公路,可以來這坐坐喝杯咖啡再上路歐!

10.jpg

 

森活琚咖啡

嘉義縣番路鄉中寮35號

05-2586425

 

下面是當天來這邊喝咖啡之前在隙頂看到的美景,純做紀錄跟想給大家欣賞囉!!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