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念公幼的小布享受著快樂的暑假,

不過我們也幫他安排了一周一次的黏土課及畫畫課,

本來就愛畫畫的小布經過老師的指導,竟然畫出這樣的作品,感覺好厲害耶!!   

 

另外也讓他上了黏土課,天兒啊!竟然是一個5歲孩子的作品(當然老師幫忙很多,哈)

小布說他覺得黏土課比畫畫課有趣,下學期也還想繼續上跳舞課(爸爸要噴錢了~噗)

3.JPG

 

7月下旬是大學好友的結婚日,拎著小布去喝喜酒啦!

出門前才跟婆婆報備要帶小布去喝喜酒,

婆婆雖然有點不爽但真的也沒有在阻止的理由了!噗噗

4.JPG  

 

然後7.21這天其實很忙,中午喝完喜酒晚上就跟抱枕相約,

闊別三年,晴晴妹妹又來台南過生日啦!!歡迎光臨~~~~

5.jpg  

 

暑假開始,周休三日的tomo也能參與送小布上學(畫畫課)的日子了,

不過這次的週五多是要留在高雄做根管治療牙齒...覺得又少了跟小布相處的機會了!

(結果順便在高雄吃喝玩樂會不會?哈哈哈)

6.JPG  

 

七月底安排了公婆一同出遊,要知道說服他們關店兩天去外地過夜耗費我們多少苦心哪!!

在飯店吃早餐時,我公公開心的說這是他們家第一次一起住在飯店,

我想再多的辛苦都值得了!!

下圖為在飯店耍廢的小布,

我真心覺得這孩子耍廢超有潛力的!哈哈哈

7.JPG  

 

某天幫小布洗完澡,自己去上廁所回來後就看到這孩子淚流滿面的說:

"我的手太短了沒辦法拿玩具、我只能用咬的但咬不起來"

"我是恐龍所以我很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哇嗚....(大哭)"

TOMO翻了一下白眼捧著小布的臉說:

”我可以陪你玩恐龍媽媽的遊戲,但要作正經事時,請你當人,不然恐龍是不需要這些玩具的,我全都拿去送人"

(然後抱著小布讓他情緒緩和一下,哈哈哈,這孩子入戲太深)

8.JPG  

 

最近小布迷上看一部恐龍的卡通dinosaur train,

因為中文版的影片只有兩分鐘,只好看原文版的11分鐘,

順便訓練爸爸媽媽的聽力也不錯啦!

但小布也開始講怪腔怪調的話,我問他在講甚麼,他說他在講英文阿~

(昏倒)哈哈哈~~

9.JPG  

 

7.31這天下午5點,小布竟然掉了第一顆乳牙,是下排門牙,

其實我好震驚歐!想說這樣不會太早嗎?

上網查了資料有牙醫師說6歲換牙是平均年齡,前後加減個一歲半都在範圍內,

反而是開始掉牙後,牙齒的照顧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10.JPG  

 

有時候覺得這孩子大動作慢、自理行為慢....

但在長牙(6個月)、換牙(5歲1個月)、斷奶(1歲3個月)...這類的反而很快,

真的是齁~

11.JPG  

 

8月初帶小布回娘家三天兩夜,好久沒帶小布回來這麼久了!

第一個晚上我們慶祝父親節

12.JPG  

 

第二天早上tomo做了愛心早餐

13.jpg  

 

第二天下午我們去游泳,是個開心的午後時光,

but...其實玩水時,只有一兩秒的時間…小布竟然突然從泳圈中間滑落,

明明水池的水到他胸部而已 ,瞬間一兩秒他沉下去,

我在旁邊一步的距離 ,立刻把他抱起來~

他吐出一口水,有點嗆到還好沒大礙 ,因為真的很快就撈他起來了....

當下很直覺的救援行動,確定小布沒事後,我的心臟開始砰砰跳,謝天謝地沒事!

14.jpg  

 

第三天一早我們去逛高雄勞工公園花市,

阿公送給小布心愛的捕蠅草(就是今年被小管家取消的生日禮物)

15.JPG

 

中午去逛了ikea,小布相當享受這裡的家居時光

16.JPG  

 

順便買了隻恐龍玩偶給他....明明幾個月前還跟我說他不要玩偶也不要玩具的孩子...

現在卻深深對這隻恐龍玩偶著迷,噗噗

17.JPG  

 

小布說以後他的房間要弄成這樣~~

18.JPG

 

這次來高雄因為是由小管家自己帶著小布搭火車,

所以行李是由他準備,結果竟然漏掉了小布心愛的乳被.....

可以想見我會有多晴天霹靂了!!

還好這兩晚有這隻四不像(?)陪伴小布入睡!哈哈

19.JPG  

 

最近小布都會呼喊我要一起陪他睡(之前還竊喜他都不用陪睡我可以用電腦)

所以格子文章的庫存大大落後,

其實好像也沒有甚麼覺得恐慌的,

失去小布對母親的依賴跟信任,才會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吧!!

20.JPG  

 

小布喊喉嚨酸酸的已經一陣子了,8月初甚至說胸口的地方也會痛,

8月中小管家帶小布去了一趟成大,醫師說小布應該是胃食道逆流....(驚)

小孩子這麼小也會歐?

 

暑假黏土課的第二個作品,wow~這比較像小孩做的,好可愛!!

主角是最近很夯的角落生物裡的偽裝成蜥蜴的恐龍和愛吃小黃瓜的企鵝(噗)

21.JPG  

 

小布是角落生物的書迷,本來要一起拍照小布不要,

我一說請拿著書拍照,他立刻露出粉絲的專業pose讓我們拍下這張了!哈哈哈~

22.jpg  

 

小管家終於買了智慧型手機,所以他終於有Line了~~

大頭貼放了小布以前的照片~~好懷念啊!!

23.png  

 

是未來!!!

24.JPG  

 

暑期畫畫班的另一張作品~真的畫的不錯耶!!

(完)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