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7年是小布跟晴晴的約會年,對小孩戒心漸漸放下的小布依然認定晴晴是唯一好友,

原因就是從小布1Y7M起次數最高見面的小孩子就是晴晴了,

對小布來說這是一種安全感,噗~

 

30.jpg  

叁和院早在台北店開幕後,就看過許多網友的介紹,

默默的去年也來高雄義大世界展店,同事TAMMY早去吃過,這次是抱枕提議暑假結束倒數前來這裡聚餐吧!!

 

 3.JPG

叁和院義大店位於義大世界A區五樓,用餐空間算大的,預約了午餐的時間我們先到,餐廳內此時人數也還沒太多

 

4.JPG

設計風格看得出有復古座椅搭配現代風格,處處也可見綠意盎然的設計

 

5.JPG

 

雖然是六人位的圓桌,但我覺得菜都上齊的話會擺不夠吧?!(因為每樣都想點  哈)

6.JPG  

 

這就是店內超可愛的兒童座椅,但無綁帶歐~所以餐廳直接給了我們這桌一般IKEA座椅就是了

7.JPG 8.JPG  

 

先上桌的小菜,是醃蘿蔔吧!很好吃歐~

2.JPG  

 

菜單部分就不一一PO上來,去官網看更清楚歐~乖~

9.jpg  

 

等待上菜前跟小布自拍,4歲的小布很愛這種表情拍照,其實我覺得很像飛蛾~哈

10.JPG 11.JPG  

 

第一道是開幕消費就送的水噹噹鹽水雞,

味道也蠻順口好吃的,愛吃鹽水雞的人一定也會喜歡,清爽又入味。

12.JPG  

 

才看到菜一上桌,澄澄立刻伸出碗喊"呷呷呷"

我家小布還在旁邊偷笑學說國語版的"吃吃吃"

13.JPG

 

梅子豆乳雞-

豆乳雞的部分肌肉很嫩又多汁,但本身調味蠻淡口味的,可以再沾旁邊的沾醬,

我是都直接吃啦!!有種吃鹹酥雞的感覺~ㄎㄎ。

14.JPG  

 

五味九孔鮑-

這個光是在菜單上看到我就想點了,本人就愛貝類海鮮,然後又做成像冰淇淋的感覺一整個就很創意料理吧!!

下面有馬鈴薯泥跟生菜,也很合口味,

這個我個人覺得必點!!

15.JPG  

 

南臺灣炒飯-

這個我也推歐~這炒飯味道很好,粒粒分明,在場大家一致認同,

上面那魚卵也很嗶嗶啵啵的好口感呢!

16.JPG

 

糖醋魚片-

這道算是替小布點的吧!他不吃魚,不過糖醋的味道他很喜歡,跟我一樣!哈~

這類的料理方式他偶爾還是願意吃下一些魚肉的。

糖醋魚片很難有不好吃的,叁和院這道表現也不錯歐!

17.JPG

 

腐乳空心菜-

我個人本來就很愛腐乳入菜了,這道炒得好吃!大魚大肉一定要點一到青菜來配歐!!

18.JPG

 

沙茶炒手工麵-

這道很普通,完全跟不上炒飯的水準,我覺得可以不用點!哈~

19.JPG

 

蒜泥粉絲蒸蝦-

這好像是在怕大家吃不飽所以加點的,還真的點對了,好好吃歐~~

我還記得吃完回去就看抱枕自己也做了一道了真是賢慧的好女孩!

20.JPG

 

接下來都是點心的部分歐!

叁和院其實最一開始引起話題的就是他多樣可愛的點心啦!!

 

紅白繽紛樂-

這道就是喜宴上偶爾也會吃到的炸湯圓,好吃!!

當天澄澄爆愛的,我看有2/3都是被他吃掉的沒有誇張歐!!噗噗~

剩下兩顆我故意跟他要一顆,他還很為難不給我呢!噗噗!

21.JPG

 

看看這些點心是否都被擄獲芳心了~~好想咬一口啊!!因為看了圖片一整個心花怒放,我們點了好多點心...噗噗...

結果後來果然吃不完,V有碎念一下點太多了,TOMO還逞強說我們其實還有仙桃沒點(我是在開玩笑啦!哈哈哈~)

 

小黑咻咻包(花生)/小紫嘟嘟包(芋泥麻糬)/超級生命菇(紅豆抹茶)

22.JPG

 

小兔蹦蹦包(紅豆核桃)/熊貓芝麻包

23.JPG

 

卦包

24.JPG

 

刺蝟叉燒包

25.JPG  

 

真的是太多了,最後讓小布選了小黑包,TOMO吃了抹茶香菇那一個,

剩下沒吃完的還拜託抱枕的阿木打包帶回去!!難怪V會碎念了~噗噗~

26.JPG 27.JPG  

 

以下是當天4大3小點的餐,份量非常足夠,

其實要不是要拍照,點心的確是可以省下來,因為真的吃不下了呀!!

28.JPG  

 

當天打卡有送這個小黑包銷鉛筆機,長得太討喜了~

小布一直問何時能拿到~他也太喜歡了

29.JPG  

 

趁TOMO去買單時,抱枕幫這三個孩子拍了好多合照,

哀悠悠~真的都好可愛歐你們!

31.jpg

32.jpg

33.jpg  

 

吃完是打算去逛一下大創,不過義大世界的大創蠻弱的~品項有限

34.jpg  

 

要分開時請他們兩個互相抱抱一下吧!第一次兩個都很自然地抱上去,但沒拍照到,

於是請他們重新抱一下(媽媽好煩歐~哈)

35.jpg  

 

特意要拍抱抱的照片反而是小布有點害羞了.....

竟然出現這樣的POSE~好好笑歐!

還好現在流行草食男,不然小布怎麼追得到女朋友阿!

36.jpg 37.jpg 38.jpg  

 

最後請V幫我們拍的合照,為2017年最後一次的布晴小約會畫下句點,

再來就是11月的南投包棟之旅啦!

 

叁和院我評價給高分歐~~~

不管是食物還是環境跟服務,那天的感受都很好,

是會再訪的餐廳!!

39.jpg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 號 5 樓(義大世界MALL A區)

07-6568222

 

義大世界呈長條形,建議把車停放在A區離餐廳比較近歐!!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