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70.JPG   

夏天還沒有正式來臨,頭皮就已經開始出油拉警報了,

曾看過報導指出,若是頭皮出油分泌過剩,其實也是禿髮的前兆(大驚!!)

不知道是否體質的改變,這幾個月頭皮很容易出油,

以前連夏天都不會每天洗頭的tomo(請不要嫌棄我),

這個春天以來,幾乎是天天都要洗頭不然頭皮油的連瀏海都跟著變油條....

 

這次拿到的試用是syoss全新上市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

會想體驗就是因為syoss絲蘊是源自日本專業沙龍品牌

無添加矽靈、成分包含薔薇果油(玫瑰果油)可深入潤澤髮絲,並添加維生素H潤澤強韌秀髮

主要針對的客群為黯淡脆弱髮質用。

 

還記得tomo曾提醒過,保養品要換季,洗髮精也需要換季的概念嗎!

拿到產品時,綠色瓶身包裝的確讓人一整個芬多精起來了

DSC_1161.JPG  

 

syoss是與日本殿堂級設計師合作研發出來的植萃產品,希望使用者都能享受到日本沙龍級的美髮護理品質

DSC_1166.JPG  

 

先來看看tomo的髮質,燙染過的頭髮已經呈現稻草乾燥狀態,

默默的我的頭髮也這麼長了呀!

目前我這長度可說是為了孩子留的,因為小布說喜歡媽媽長頭髮的樣子....

DSC_1154.JPG DSC_1179.JPG  

 

但空有長度,卻沒有健康的髮質跟頭皮也是枉然....那麼就開始體驗syoss植萃潤澤洗髮乳的洗感吧!

按壓約兩次的量快要滿出我的小手了~噗,

洗髮乳呈透明狀,

產品帶著淡淡的青草香,是夏天會很喜歡的香氣。

DSC_1184.JPG

 

不難起泡,但也不是爆多泡沫的那種,不過洗一次頭按壓兩次的份量也非常足夠,

一邊洗也覺得頭皮清爽起來了,聞著那淡淡青草的芳香,彷彿躺在青青草原上的舒爽,

一個人的洗頭時光其實也挺享受的!!

DSC_1185.JPG  

 

沖玩水後順著髮流的方向進行吹整,

也許是有了玫瑰果油的呵護,邊用手稍微撥開就很好梳理了~

DSC_1186.JPG  

 

然後,tomo只是想學一下聶小倩浪漫的風姿用吹風機這樣吹一下髮絲,

但效果真的差好多歐~~我可能比較適合演姥姥(淚奔,我能體會姥姥的心情了)

DSC_1189.JPG  

 

吹完後頭髮很順,而且也很好吹出型來

DSC_1190.JPG  

 

髮尾的部分感覺也被滋潤過沒那麼臭灰搭~

明明是睡前洗完頭髮,好想現在就頂著這顆頭再出門走行程歐(誤!!)

DSC_1193.JPG  

 

有注意到嗎?頭頂的部分....很澎耶!!

頭頂千萬不能扁塌,這是訣竅,太扁會顯老跟沒有質感!

這種輕盈蓬鬆感,正是日系美髮追求的效果,我也喜歡。

DSC_1194.JPG  

 

除了陶醉這種蓬鬆感增加的身高(噗噗),

髮尾的部分也很讓人開心,看起來就很柔順充滿著光澤感~

DSC_1203.JPG DSC_1198.JPG

 

隔天出門時,隱約都會聞到從髮絲散發出的甜甜青草香,

我喜歡這香味啊!!好適合夏天~~~~

DSC_1202.JPG

 

出發去墾丁度假的前一晚是第一次使用syoss植萃潤澤洗髮乳,

果然當天讓tomo頂著美美的髮型出門拍照啦!!

夏天的腳步逐漸逼近,記得,記得,記得要換掉家裡的洗髮乳歐!每天伴隨著得青草芳香,感覺自己好像在森林裡快樂唱歌的小紅帽阿!!

17974883_1680957511921481_463114633_n.jpg  

 

想買syoss植萃潤澤洗髮乳在這裡歐~~

屈臣氏

MOMO

康是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oss 植萃潤澤洗髮乳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