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09.JPG  

這幾年拉麵的戰場默默的也在台南萌芽了,從我從來搶不到隊的八峰亭,到小管家偷偷去吃沒帶我去的豚骨家(怨念頗深)

前些日子途經公園南路看到這醒目的日式復古風門面,小管家過沒多久就揪我來吃了(算有悔意...)

 

DSC_8814.JPG  

不到12點來排隊,還好大概等不到30min就入場了~

入場前小管家才跟我說寶來軒的前身就是豚骨家哪!

 

goMeirongTemp_mr1488086569835.jpg DSC_8773_mr1488108907202.jpg DSC_8781.JPG  

等待期間小布也幫我拍了一張很肥的照片,但因為有愛,還是po上來了,是小布眼中的媽媽咩(所以是肥的沒錯!!)

 

 

DSC_8790.JPG

我們被安排在吧檯區,tomo一向都覺得吧檯區的安排是種小幸運,

不是刻意想坐吧檯區,但一坐到這裡總感覺跟師傅的連結搭上線了.....

 

DSC_8793.JPG  

拉麵師傅的制服算小帥氣吧?!開放式的廚房不斷的聞到拉麵的湯頭香味~

 

DSC_8787.JPG  

一碗入魂~~~~No Roman No Life~~~

制服上的文字顯示了店家經營的信念跟精神。

 

DSC_8788.JPG

店內座位區算寬敞,環境更為舒適<--小管家的說法

 

DSC_8789.JPG

DSC_8792.JPG

茶水、沾醬採自助式,這天來只有白開水~小管家說豚骨家時期是好喝的紅茶~

 

DSC_8791.JPG

牆上掛著日本早期的廣告DM,很有FU哩!

 

DSC_8785.JPG  

菜單也一目了然的簡易~但因為新開幕,目前只提供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DSC_8786.JPG 我點了特製博多豚骨拉麵,小管家是mega豚拉麵

 

DSC_8806_mr1488086716563.jpg DSC_8813.JPG  

 只是喝杯水的小布,表情也好有戲

 

DSC_8809.JPG

tomo點的博多豚骨拉麵先上桌,嚐嚐湯頭,果真濃郁也不會死鹹,

不愧是號稱熬煮13小時的湯頭,好深層的味覺感受阿!!

麵條兒也屬於有咬勁的口感,我蠻喜歡的~

 

 

DSC_8810.JPG

+20元的麵,本來擔心這樣一坨放到原本的湯內是否還會好吃?

放進去後用筷子湯匙拉開一下麵條,叫它們起床囉!發現還是一樣美味呢!

 

DSC_8811.JPG  

小管家的mega豚拉麵,聽說湯頭更是濃郁,重口味的人可以選擇這道...(我等小管家喇開才想到還沒拍照,就成這樣了)

但這天我忙著餵食小布跟自己,噗噗...竟然忘了吃吃看這味道阿!!!(飲恨)

 

總言之,是一家會讓人想再去的拉麵店,不管是湯頭還是麵體都讓人難以忘記味道,

但對小孩來說可能會有擔心口味較重的疑慮(雖然小布一直說好吃),可是我想好想再去吃歐!!!

就這麼辦吧!把小布放家裡好了~哈哈哈哈哈.....

 

中華そば 寶來軒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06號

 

 

這禮拜爆忙,等我啊~下週再去回訪大家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そば 寶來軒 拉麵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