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16.JPG  

標題也太像在聊天了吧!哈哈哈。

 

小孩子喜歡某樣東西常常都是沒有理由的狂愛,

小布就很愛摩天輪等會轉的東西,目前蒐集了義大世界摩天輪*1,夢時代摩天輪*4,台北兒童樂園摩天輪*1,

是否很驚人!到底膩不膩啊!!哈哈哈~

 

到高雄住3個月的時間,下午我爸媽常會帶他到家旁邊的城牆,對,真的是旁邊啊!我家旁邊就是古蹟,哈~

結果小布從此愛上城牆,連睡前故事都要我講城牆的故事,考驗我的創造力亂編故事就對了。

目前累積了高雄左營舊城的東門、北門、南門,

回到台南後還繼續蒐集台南東門、南門跟小管家附近的信義街兌悅門,成大校區的舊城門也是囊中物,

台北市區的北門也在去年9月北上時被我們用寶貝蛋收集到了(這甚麼比喻?哈)

 

 因為太熱愛城門跟城牆了,小管家有空時也會帶小布去安平古堡感受一下古代的氛圍(台南市民免費)

DSC_0504.JPG

 

tomo很久沒來安平古堡了啊!!這次再進來~發現多了這部分的遺跡,好像是在挖地時意外發現古城牆的部分遺址,

我有說過我小時候的志願之一是當考古學家嗎?哈哈....看到這種古遺跡我都莫名的興奮啊!

DSC_0509.JPG

 

DSC_0511.JPG  

安平古堡的歷史我就不多說了,關於安平的古早故事跟歌曲也一拖拉庫,

這年代的孩子可能比較少接觸,但tomo幼小時期的電視節目好多這類的歷史地方戲劇節目歐!!

 

DSC_0518.JPG 這張取景得很不錯!哈

DSC_0524.JPG 中場休息欣賞小花的小布

 

DSC_0526.JPG 大頭帶帽子很好看的小布

 

DSC_0531.JPG 都忘了手術後的小管家也這麼瘦啊!現在則是加倍奉還狀態~

 

DSC_0538.JPG 安平古堡的地標

 

DSC_0539.JPG 很有進入惡靈古堡的fu(因為穿吊嘎嗎?)

 

雖然也才幾個樓層,但tomo好喘歐~~因為樓梯很小,怕擋到別人的進度所以我是抱著小布上樓的....

OMG~17KG也不是輕鬆的阿!

DSC_0540.JPG

 

塔台可以四面總攬鄰近地區,玻璃上寫上了地標,剛好跟遠景相疊再一起,我覺得比另外在照片上標示的大圖更有真實感

DSC_0544.JPG

 

下樓時人變少了,就讓小布慢慢下樓(其實我是怕抱著小布一起滾下樓哪!!)

DSC_0546.JPG

DSC_0548.JPG 在窗戶旁休息吹吹風,小布真可愛

 

咦?小管家呢?他體力欠支就不爬了。(其實是因為小管家是在地人,已經來過幾百次了也不想再上樓了啦)

小布這張好有少女的感覺歐。

DSC_0554.JPG

DSC_0562.JPG 真的好可愛啊~噗噗

 

出塔前最後一張往上拍,紀念我曾經抱著17KG的重物上樓!!

爬101算甚麼~抱著孩子爬樓梯才累吧!!!哈哈哈....

DSC_05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平古堡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