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67.JPG 

去年9月底的北上是小布的第一次超~~~遠遊,

認識我們很久的捧友應該都知道我們家有個小布禁遠行令、禁喝喜酒令,

一切都是小布出生後公婆去算命,10個算命師9個都會說小孩不能遠行的101句台詞我們也中獎了,

還好期限是4歲,雖然婆婆自己加碼到5歲!

這次算是小管家有略施小技,用了員旅的名義,說服婆婆讓我帶著小布上台北,而且我也揪了我媽一起,婆婆不好意思再反對了。

(其實出發前幾天他還打來要我把孩子留在南部不要帶上去呢!還好我語氣很柔軟但態度很堅定還是堅持帶小布北上)

 

DSC_3362.JPG

台北行前tomo先做了行程的規劃,包括美食的搜尋,台北站前HOYII北車站內會及諸多知名美食店鋪,

在第二天搭高鐵前的午餐,就到這裡尋覓吧!!雖然找了幾個餐廳,最後還是直接選擇位於HOYII北車站一樓的麻膳堂。

 

DSC_3364.JPG  

抵達時已經一點多了吧!因為位置便利,裡頭生意還是很好,我們坐定後也開始點餐~

 

DSC_3360.JPG

點菜單由自己勾選,但是服務人員還是會到桌邊確認餐點

 

DSC_3361.JPG

餐廳有提供兒童餐具歐

 

DSC_3365.JPG

點了盤海蜇絲當開胃菜

 

DSC_3366.JPG

 

媽媽點的海南雞飯套餐,主餐點是能單點的,+套餐再加價,

會多了點心跟餃子,媽媽說餃子好吃歐!海南雞的味道野蠻好吃的。

DSC_3368.JPG

 

我自己單點了口水雞飯,因為有花椒,所以有點辣味,但我本人就喜歡花椒阿~

因為常常都跟小布共食,所以這餐也算是給自己的犒賞,點了好久沒吃的重口味食物,

如果愛吃花椒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道!

DSC_3369.JPG

 

小布的原味水餃,

這孩子愛吃水餃的哩!!

平常懶惰自己吃的人,某一次在家自己吃完了9顆水餃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但之後還是要人家餵~果然是曇花一現。水餃我有偷吃半顆,覺得也蠻好吃的歐!!

DSC_3370.JPG  

地點很方便,餐點也好吃,氣氛也算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離廁所好遠啊!!它們沒有獨立的廁所,必須下B1去使用公廁,

第一次帶了小布去洗手間一趟,吃飽時他又想再去洗手,但我才開始吃飯,

請小布帶我媽去廁所(天真的覺得這是一種訓練),

結果這對祖孫花了20MIN後才回來還是沒找到廁所而且在台北街頭一度迷路了......

矮優威呀!!!

是在訓練小布還是訓練我媽啊?tomo挫勒等~~

 

 DSC_3372.JPG

吃飽喝足後走回新光三越,要準備去高鐵站搭車囉!!

我大學時光的回憶,新光大樓,(那時還沒有101歐)再會了!!!

 

DSC_3374.JPG

等待高鐵時的小布還在做鬼臉  哈哈哈

 

DSC_3377.JPG

搭上15:21台北出發的班次,發車沒多久,他就睡屎啦!哈哈哈

  

DSC_3881.JPG  

手邊只剩下這幾張票根-是小布的~

我錢很多(誤),去台中搭火車、到台北搭高鐵我都幫他買座位了,哈哈哈!!

這麼有意義的票根用相機拍下來紀錄後還是丟了歐~要斷捨離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膳堂 HOYII北車站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