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40.JPG  

網路上好多人介紹的三田製麵所,南台灣第一家設立於高雄夢時代地下一樓。

他們的沾麵是最大特色,

衝著新鮮感一定要來體驗看看日本的沾麵美食呀!

 

DSC_1648.JPG  

平常日的晚上也等了10號吧!!還好大概20MIN就入位了。

生意有夠好,等位的客人越來越多,收銀機也一直叮叮叮!!

 

牆上羅列的菜單用一般的紙,感覺有點廉價???

但麵價格可不廉價歐!!

DSC_1647.JPG  

 

三田的主食麵類其實選擇很少,一個就是拉麵,一個就是沾麵,

其實還是衝著他的麵條和湯頭來的啦!!

DSC_1645.JPG  

 

沾麵的話面的份量可以選擇價格都一樣,我們選擇中,吃很飽(特大要+40元)

DSC_1641.JPG  

 

選完麵後,可以選擇是否搭配套餐,我們選了煎餃跟炸雞及飲料。

DSC_1642.JPG  

 

MENU上有教沾麵的吃法,圖畫得很可愛,感覺很好吃哩~

趕快點餐,我們快餓死了!!

DSC_1643.JPG  

 

沾麵麵條本身可以選擇坐冷的或是熱的歐~

夏天的話點冷的吃起來很涼爽。

 

滿滿的一碗麵上頭有些筍干、叉燒肉片、半顆半熟蛋,

照他MENU的教法,我先單吃麵條感受一下原味.....

.......

原味的麵條很Q彈有咬勁,口感不錯!但是味道讓我想到陽明山上的硫磺味...

如果這樣單吃麵條,我真的沒辦法愛上。

DSC_1649.JPG  

 

於是進行第二步驟,把麵條放入沾醬約七分的量,再一口咻咻咻吃下去~

OH~~~~好吃耶!!沾醬的味道搭配麵條怎麼那麼好吃啦!!!

我媽很熱情的把沾醬倒入麵碗內,味道就太過了點(他倒太多了)

所以除非你很有信心掌握沾醬的分量,不然還是用沾的吃最好吃了(個人主觀想法)

DSC_1650.JPG  

 

上桌的煎餃味道也不錯,不過認真算價格真的有點貴~

DSC_1652.JPG  

 

日式炸雞的部分我覺得麵粉粿太厚了~不及格!!!還是稻禾烏龍麵的炸雞一絕!!

DSC_1651.JPG  

 

AND  MENU上沾麵吃法的最後一項是把桌上高湯倒入沾醬內飲用,

我桌上桌底都看過了,沒有高湯耶!!看看別桌有些桌上有一壺熱水瓶,

詢問服務員後,立刻送上來。

但其實很多桌都沒有那壺高湯,所以可能是要自己要才有???

 

把沒有調味的魚介高湯倒入沾醬內,

咕嚕咕嚕喝下肚,味道也搭配得恰恰好!!

蠻好喝的歐~

 

DSC_1644.JPG  

 

最後結帳兩人吃了六百多,

就cp值來說其實不算太高~

但是純粹就麵的咬感跟沾麵的吃法來說表現還不錯!!

我覺得是家沒吃過可以去吃一次的店家,

但以後還會不會再回流,就看各自的喜好了。

 

P.s味覺是很主觀的感受,

十幾年前在台北唸書常去的一家拉麵店一碗250的價格我就很甘願花。

所以這次我說的不便宜是因為自己去總合所有感受而下的定論歐!!

 

三田製麵所(高雄夢時代店) 官網

高雄夢時代B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田製麵所 沾麵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