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訂這個標題對小布真的太嚴苛了,
他真的算是個很好帶的小孩,只有餓時才會哭,
連打預防針都只哭個幾聲就好了
喝完奶馬上睡,或是醒著時候也乖乖自己玩!

直到1.5M後偶爾會喝完奶不睡覺還會很躁動,
起先以為是他喝不夠後來發現他其實想要人哄啦!!

小管家某一天發現讓小布趴在自己胸膛前能夠安撫到小布,
從下面這張照片看來,小管家比小布累了,可見小孩精力旺盛之無人能及啊!


不過過了一會兒....
我們家小布像無尾熊一樣安穩地睡著囉!!
這時候的小布真像小天使啊!


於是乎,TOMO也來挑戰這個POSE!!
第一次與小布的親密擁抱,大成功!!!!!


從此以後,別說小布,連TOMO都好愛跟小布來個親密的抱抱!
當我的臉頰跟他的臉頰相碰時,
還可以感覺到他還沒睡覺的眼睫毛眨呀眨的,好可愛歐~~~


有時候抱著抱著,母子倆都睡著了!!
我還會調整姿勢躺下來讓他繼續趴。

平時我不會讓小布趴睡就怕安全的問題,
但這種模式的趴睡我比較放心,
因為小布的呼吸跟我的心跳連在一起,
所以哄不睡而我又很想睡時就會跟小布親密的抱抱!


不過此法僅適用確定他不是因為餓餓還在盧,
而且剛喝飽也不適合這樣愛的抱抱(更別說還躺下來)
老實說..試過幾次剛喝完我就急著愛的抱抱,
起先小布會打一個讓天下父母都安心又滿意的大嗝...
然後....
就是吐了我一身的下場!!!


最後來一張小布被小管家抱著時不經意露出的驚恐表情!!
只能說很--喜--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