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小屋出現在安平?
自從看到人家介紹後就一直嚷著小管家帶我去!!
看到這彩色小屋讓我想起了捷克這個童話世界!!


不過這裡到底是賣甚麼葫蘆呢?
門口的公仔也大大的吸引人的目光說!


店名DOGA的店家入內一探究竟吧!!
有沒有發現店外的公仔是拿著一隻冰淇淋,
而店內的公仔則是握著辣椒!!嗆辣得很~噗噗!!


原來他們是賣香酥脆椒和冰淇淋啦!!現場都提供試吃~
怕辣的捧友也可以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選擇可接受的口味!!


因為小管家稍晚要帶我去另一家冰淇淋店,所以我們沒有在這吃冰,
試吃了幾種口味的脆椒就是了!!
把辣椒做成零嘴真的是很特別的創意~
不過人家不愛這種味道~所以沒有下手購買!真拍謝!!


DOGA香酥脆椒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06-5897019

離開DOGA後,小管家帶我到離這不遠的一家冰店,
食尚玩家介紹過後這裡爆紅!!號稱不加一滴水的冰淇淋到底有多好吃哩?


看看他的招牌!!
很有自信的打出純歐美味的標頭耶~
炎熱夏天讓人好期待這冰淇淋的口感歐!


口味很多種任君選擇,
我們選了瑞比藍姆跟桑葚還有巧克力口味~



桑葚是女性補血聖品,不過做成冰淇淋後我覺得好像更酸耶!!
大部份推給小管家吃了!!我怕酸咩~呵呵~

巧克力口味很不賴,濃香巧克力在嘴內跟舌頭當好朋友了歐!哈~

另一個很特別的就是那藍姆口味啦!!在menu上還標註有釀中藥這類的~
基於好奇心點來嚐嚐看,
一入口~我跟小管家開始發揮味蕾的功用猜到底裡頭加了啥中藥?!
我們猜有黑棗桂圓這類的食材吧!!
這口味可能要看人~我是覺得還不賴!
但接受程度應該是會喜惡落差很大歐!!

蠻不錯吃的冰淇淋店家!
不過還是懷念在歐洲吃到的味道耶!!好像是種更濃郁的感覺是嗎?

瑞比冰淇淋
台南市民權路四段208號
06-2802055



安平的觀光發展真的是很有梗~
許多的古蹟跟歷史配合業者的設計發想讓人百逛不厭,
這次還要多逛一個地方-靜泊行館 台鹽日式宿舍
(東興洋行旁)


這裡不需要門票,但卻可以享受濃濃的日式風情~


走入這悠悠小徑,雖然日頭再大,心情彷彿平靜下來了!!


中午之前的安平人潮尚未湧進,
所以我們更能如此自在的賞味這日式風情~
很期待行館裡頭是怎樣的氛圍呢?


其實看到夕遊開頭大家應該就不陌生,
在台南他們有好幾個觀光主題了歐!!例如夕遊出張所!!
還有音波觀光工廠也是同一個企業所包辦的!!


一進入園內,一棟日式老屋馬上現身在我們眼前,
這還不是最好的拍攝角度...且讓我們繼續嬉遊下去~~



向右轉去有賣一些夕遊系列的鹽製品,
想要進入日式建築本體內參觀的話要登記呦!!
入內要拖鞋,把鞋子放到櫃台給的袋子內即可。
出來時記得將袋子歸還就是了。







因為都是用手機拍的,
小管家的手震模式非常厲害,都給我照糊了啦!!



屋內擺了小叮噹和貍貓的立牌...
特別是小叮噹很有fu吧!以為來到大雄家了呢!!



話說身為孕婦進入第八個月的tomo不得不說...
疏於保養的我看看那雙腿!!!!還是閃閃發亮捏!!!
有沒有天生麗質啊!!哈哈哈(當孕婦後也變得不要臉了)





今年好多朋友到日本玩耍歐!!
我也好想去日本玩!!!!
我要向小管家許願帶我去日本玩!!哈~~




偏題了,其實重點是安平真的好多地方可以走,
經過觀光包裝後的安平除了古早帶有鹹味的海港悲情故事外,
融合現代的創意,現在的安平已有全新的風貌囉!!

靜泊行館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1弄14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0900~1700

延伸閱讀:
台南 安平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